2007-06-30 06:19:05powang3

又是早起日

昨天才沒有連莊,今天又早起了~~~。難怪我晚上帶希路出門流浪,會邊走邊累的想睡覺。這是勸我早點就寢嗎,早起空氣一樣的新鮮令人多吸幾口不厭。其實早上除了觸鳥仔會亂叫滿天外,嗯厲害五點快十分起床的我夠早了吧。竟然還有人如此之早,是的『義工』媽媽們好像是里長組成的吧。

竹掃把的掃地聲,沙沙有力的傳來不止。從遠方就知道有這麼一個聲音,從屋頂往下看嗯真的是一位披反光背心的媽媽。拖著一台板車耐心的掃著長長的街路,其實我仔子時還記得當時的情景是。家家戶戶都會自動透早出來掃地,所謂個人自掃門前雪就是如此。

其實大家只要把自已厝裏的部份掃完,這環境就會好上很多不過時代變遷之下。這種透早掃地兼虎爛的精神已經死去了,所以才會有前眼的義工媽媽掃地團的出現吧。嗯拜拜的儀式不可少去,抹布沾水把桌頂掉香灰的部份一個一個給它擦拭乾淨。

灰少多了,可能是拜上手了吧之前香怎麼插那灰都會掉出來。但現在量少了,拜拜一樣也許是大家拜上手、連插香都順手起來了。這樣子我透早就不用如此辛苦了,不然之前那灰掉出來的量之大,嗯比『摩黛絲』夜安型一晚的量還多吧,你就知道嗯這灰有多少囉。

我現在才發現嗯,我們家的公媽牌上面沒寫『堂號』和我們『王』姓二字??這樣子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家裏有拜的有沒有人可以指教一下的啊,天天拜拜到今天我才看到這個問題發現的會不會晚一些了呢??

那香嗯蠻好聞的,至少比女的身上擦的香水味兒好多了。不過這香聞多了甘好,我心中如此疑問著厲害家裏的香的數量用的可真兇。賣香真的很好賺,大家是閒閒沒事上香嗎不到一星期吧,那大支香一包不見了我也覺得奇怪它的用量超大。

不會你一支,我二支的所以才會這麼一下子就光光了吧。我看沒多久,又要到那裏去交娟一兩包了哦。照這種速度下去的話,嗯太厲害可能有人和公媽觀音媽講悄悄話吧。我如是推想,今天的伴遊是嗯又是王咪咪。這次慵懶地的躺在地板上,自已休息的在地上打滾。

真會挑,我全部把外面裏面掃過一遍後。它才會從桌子上到下面來滾動,看它樣子可爽的咧,滾越多心情越黑皮看來不止公媽高興有人天天擦,連地上的貓也意外黑皮到了『樓上少有人打掃、現在要換水拜拜順便內外掃除一遍』。
蟬聲又開始營業了,它們會抓時間出來工作。晚上是青蛙蟬聲相伴,但透早又是只剩它一人獨鳴。或許是因為只有短短七天壽命,不快點把馬子的話人生就如此結束了,要積極的抓住每一天的機會關係吧。

但嗯有點吵咧,叫的越大聲的八成是還沒找馬子的關係吧。存著這種心那就算了,不用對其太苛求了吧。透早的起床次次早起次次虎,我也算是厲害的一個人了吧。即使換了第三房,但虎爛心一樣不變呢。

嗯來去吐幾個仰臥起坐吧,它是『消散落八』的好朋友啊。
伏地挺身,啞鈴一樣失敗中@@~~~~


圖片說明
圖1: 一碗湯
圖2: 窗外被小尼康補捉到的『?鳥』,感覺很稀有的樣子

上一篇:真快

下一篇:熱血暴發

mi ya ko 2007-07-02 21:52:05

麻雀吧

版主回應
不是哦 名鳥哦
和麻雀不一樣呢
2007-07-02 22: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