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40:40powang2

別打我

越南牛肉河粉 真的哦一吸哦
好吃又不會發胖~~
是怎樣的人,可以引起這麼多人的圍觀和注目。
她的身上是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在嗎
背後看來,她她真的是一位會動的人。
而且她穿的可是那種秀身材的比基尼吧~~
不過看的出來她真的老了,那身材不如說像是以前國文課本的說~~

『風乾橘子皮』像否啊,各位看倌們~~
阿媽自在的和小朋友們照相留影
小朋友的胖對照阿媽的老~~
就知這個落差有多麼的大了吧~~~

這個震憾感不會輸給任何人吧~~
我推這可能是中南美洲吧看看那臉有黑人小朋友臉又像是中南美洲的形
那個巴西 吳宜華還記得嗎,就是這個胖胖臉~~
引起的騷動不止於此呢,觀光客也來拍照還有看看這位「辣媽』的樣子
我想即使在外國,也很少見到這種情形吧。
嗯真的是老到瘦了嗎連紋都出來了~~

我的肥胖紋還比她好很多點呢
因為我有『肉』,她真的沒肉到有點可怕了吧
會以為是厭食症~~~
阿婆仔自已默默地走到另一邊去
其實看的出來阿婆是辣妹,整個骨頭和身形~~
只是因為現在像洩了氣的皮球,所以才會這樣子

但這不就是真實人生嗎,人要能面對自已才能戰勝一切吧~~
不知道辣媽在看那有什麼東西嗎??
還是等待她的老狠狗到來呢??
你看看比之她的瘦骨,旁邊的大肥就顯得真的很可怕吧~~
分點肉給她我想就嘟嘟好了哦
阿婆放的開,和旅客來拍照留念一下
畢竟我想全世界沒幾個阿媽,敢穿比基尼來四處走跳的~~

不過我有問題,全身都像沙皮狗一樣
奶奶一樣堅,那不會是假奶吧???

另外台灣民眾不用擔心,那是阿多仔
她們本來就發育的快,老的就很了吧~~

但我們好像也越來越早熟了??
所以也許也難怪乎,大家針對抗老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但沒人理解的是?? 對抗自然甘好??

人人都是老妖怪,和身份證上面對不起來甘好??
也許只能說人類追求美的極限和決心不會退卻~~
永遠永遠有一波人會這麼追求自已的身材的~~



後記:
上述的體質是西方人~~ 他們因為飲食、環境的關係 提早發育所以老的快
另外熱也是一種因素,看看中南美洲的女性。她們的婆婆又老又肥,而女性年輕時特成熟也是因為熱帶地區的關係,造成提早發育。

而東方人則是發育的慢,老了的形體也不會變形的相當嚴重。但現在的小朋友好像也發育的特別快,或許該細想一下是否老了之後會變的和阿多仔一樣呢??

上一篇:winmax

下一篇:歷史加健康

mi ya ko 2007-06-15 16:00:56

好可怕...

版主回應
她的勇氣十足
不過看的出來什麼叫

臭皮囊了吧,人的外貌真的不過就這樣子而已
時間早晚罷了
2007-06-15 21:33:29
2007-06-13 22:48:48

@@....

版主回應
呵酷吧
真的是大搜奇哦
2007-06-14 0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