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43:34powang2

轉轉貼

吾皇萬歲!萬萬歲!
文/灰茶包

每週例行的主管會議上,十幾名高階主管圍著會議桌排排座,展開一場為期兩小時的對話。幸運的是,身為秘書的我可以坐在總經理旁邊埋頭記錄,對於偶爾被炮彈轟擊的各主管,來個眼不見為淨。

某天,總經理希望聽取新品開發的行銷策略,要大家以各自部門的立場提出執行建議。聽著各主管的積極發言以及各項看好市場前景的策略提案,我深覺,該新品若能上市應該會非常暢銷。

終於,總經理要對這次會議作個總結。撇開各主管的提案不談,他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述自己的想法,認為新品行銷策略應該要如何如何才能拗到贊助商並大量免費曝光上架。一席話,讓各主管們點頭如膜拜,讚美的話語此起彼落。最後,在一片掌聲中,由總經理的策略勝出。

突然,一名最新的菜鳥語出驚人「吾皇萬歲!萬萬歲!」會議室的空氣瞬間凝結。


我肚子好痛啊,昏倒真的好好笑啊 ><
<性愛教戰手冊>性男性女星座記事
文/鳥來伯

12星座的性男性女在床上是什麼德行?他們一談起戀愛,常出現哪些歹症頭?今天讓我們掌握要領,因材施教,對症下藥。


1. 急急如慾令牡羊座

牡羊男,做什麼都很猴急,彷彿隨時準備投胎。第一次單獨出去吃飯後,沒牽手沒接吻,連臉跟姓名都沒「到」在一起,牡羊男當晚就會狂call狂問:「我們在一起了嗎?」而他傳的簡訊,送的禮物,編織的共同旅行計畫,下週末的遊樂路線,就像他跟對方已經結婚三年並育有一子一女!被這種男人追其實很爽,他很快能在所有競爭者中出類拔萃,直接跟不浪費時間,是很受女人歡迎的。


2. 靜悄悄之金牛座

金牛座男很小氣,不喜「戴套」,光去買保險套,計算各品牌單個套子賣多少錢,就用去半個多小時,我們這些快閃族,不都是抓套子了就結帳的嗎?他們是悶蛋,做愛「靜悄悄」,可以一整天在房間裡,都不用說話,但是性慾旺盛,天天都要做,連女友生理期來,都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強制進入!


3. . 喇賽達人雙子座

雙子座的性器官是嘴巴。女人只需要用耳朵跟這個喇賽達人做愛就可以了。他是說故事好手,僅僅用嘴巴,就能讓女人高潮,要身經百戰的女人濕淋淋地走向他,一點都不難。 光看他們努力地諂媚,就夠值得了,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這麼做的,甜言蜜語才是女人的最愛,這一點,雙子男倒是很懂女人心。


4. 慈濟大愛巨蟹座

巨蟹男最會的一招就是默默地來,這超殺女人。女人遇多了獻殷勤的蒼蠅,反而會對這種在角落畫山水國畫的修行者特別感興趣,看似求援的眼神讓女人忍不住想「秀秀」,真可謂隱而不顯的情場殺手。 許多女人畢生唯一撲倒的男性,就是巨蟹男。


5. 膨肚華麗獅子男

獅子男甲意所有電影或A片中任何誇張強悍的橋段︰咬破內褲、撕破睡衣、扯斷胸罩的野獸舉動,卻不允許女人騎到身上(好悶!)。剛開始女友會很生氣,再怎麼說,錢不好賺,一件1000多的性感內衣不是專門穿來給他們糟蹋的,但看他這樣演著演著,自己就激情起來,不由自主地跟著血脈賁張,沒天沒夜沒下一次一樣地全力以赴,心中只有「無憾」兩字。


6. 我最不像處女座

處女男ㄍ一ㄣ到死,凡事自己扛,心裡面好像擺了尊神像,沒事就窩家裡自己與神對話。他們也挺像神明的,與他們聊天如同去教堂去找神父懺悔,秉持「我為人人」的心情收聽,口風超緊,是女人傾訴秘密的好對象,但他們的個性連自己都討厭,常會說︰「欸……其實我很不像處女座的。」


7. 濫得瀟灑天平座

天平男常常「爛桃花」過度與過渡,因為他們總想兩全其美,絕不會顧此失彼。他會賣力地這裡沾沾那裡點點,廣泛地惹人注目,葷素智愚不拘,不管哪種碗糕他都可以聊,可以蜜蜂採蜜、可以蒼蠅沾糞——因為他怕自己被拒絕,也不想拒絕別人,可惜都是百無一用爛露水。


8. 肉搏偵探天蠍座

天蠍男有源源不絕的精蟲,做完還想,做了又想,身體任何一個器官可以是性器,而且就算分手,也很有可能會因為「想要」,找前女友來「敘舊」,這一點天蠍男倒是很不記仇!他們也不是性能力強或技巧有多好,而是「好想要,就是好想要~」的慾望在膨脹,非得解癮才可,算是戴著勃起陽具走路的男人,也是24小時內性愛次數最高的馬達星座。


9. 口腦分離射手座

射手男跟他絕對不能說秘密,因為他們有啥說啥,走出去一下話就被套出來。射手男常常是腦跟嘴沒有連在一起,不算笨卻常常講出白癡話,但就是個「不可靠」,像有個漏斗在身上,啥都會漏出去,走到哪裡漏到哪裡。常把「管他咧」掛在嘴邊,浪子個性像水手,船航行到哪裡誰知道當他女友也挺沒安全感的!


10. 苦悶石頭魔羯座

魔羯男,是無感愛情與無感性愛的悶鍋石頭公。戀愛雖然無聊到讓人齒軟,但深刻的感情會在多年後讓舊情人低迴不已。他們的父兄氣息特重,不太會主動關心,反倒是跟老爹一樣叮嚀,要女友注意這注意那,永遠是批評代替關心,提醒代替讚美;然後,還是那張皮肉都不會激動的臉!與做人、做愛都壓抑的魔羯男戀愛,在一起不見得快樂,但分手一定想念。


11. 竹林七賢寶瓶座

寶瓶男無性別主義非常明顯,不把男人當男人,不把女人當女人。他很賤,對方愈奇怪,他愈想要弄清楚;對方如果不夠強又要表現,他就會打從心底厭惡。「怎麼?就這點能耐?」他們眼睛長在天上的,比人道主義更跩歪歪,很容易瞧不起別人,他們一旦看穿就膩了,馬上走人。被竹林七賢愛上就是憂喜參半,一部分是他認可妳的個性和內涵某些特質,一方面也就表示得開始去習慣他那冷淡的愛。


12. 我都可以雙魚座

雙魚男是正字標記的劈腿大王,戀愛常是爛頭爛尾,不知道怎樣開始,不知該如何結束,被抓到就演出呼天搶地戲碼:「妳們要怎樣處罰我,我都可以。但不要離開我!」搞得周圍的人,甚至包括偷吃對象,偷吃對象的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得出面收爛攤子。

??

好奇的是這個是看 太陽還是金星?? 還是看火星??
<愛情你我他>男人天生就愛 青春崇拜
文/林萃芬

無論任何年紀、任何時代、任何地區的男人,開出來的擇偶條件幾乎都一模一樣,都是希望女方「年輕、美麗有活力」。如果是二、三十歲的未婚男人提出這個條件,大家都能理解是基於生理與生育的考量;但若是五、六十的男人提出這個要求,不少人就會附加一句「老牛吃嫩草」,似乎有點不屑男人喜歡年輕辣妹。

事實上,早從周朝開始,在未婚男女仍要靠媒人居中牽線才能交往的時代,媒人上門說親就知道,到了男方家要特別強調姑娘有多美,到了女方家就要誇獎男方有多富裕。

再從演化論觀點來看「男女關係」,男人經濟條件好是最主要資源,表示他有能力扶養子女,可以好好照顧家人的生活。而女人最大的資源則是外表的吸引力,研究顯示,女人「年輕貌美」不但能夠激發男人的熱情,更是男性們彼此羨豔的成就。

曾經有一個心理學家大衛伯斯和五十位世界各地的共同研究者所做的研究發現,不同地區的「擇偶條件」其實有很多驚人的相似處。平均而言,女性希望男性具備經濟能力、社會地位、靠得住;而男人對女人所開的條件是:年輕貌美、身材好。當所有的證據都告訴我們:「男人就是喜歡年輕辣妹」,女人是要花力氣怒罵「男人太低級」?還是努力裝扮自己,讓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愛情隨堂考>誰是野蠻情人?
文/佛洛阿德

在馬路上行走,聽到前方有行人跌倒了,路人都跑去圍觀狀況如何,你覺得這位行人究竟為什麼跌倒,第一個反射想法會是以下那個呢?


A被趕路的行人撞倒

B路面不平或絆到東西

C穿越馬路太急,不小心跌倒

D忙著說話或思考,沒注意看路

<解答>

選擇A的人

你並不是特愛整人,出手並不是因為想惡作劇,也不是肇因於無聊,而是不能控制自我內心的不爽。當你覺得情人表現不夠好,就會想辦法要野蠻一下,整整對方,用這種方式,來平衡內心對情人的不滿。

選擇B的人

你不愛整人,對於這種惡作劇的把戲也敬謝不敏,不過超感冒歸超感冒,天不從人願,思考走直線的你,容易沒想太多,因此在情人一步步的設計下信以為真,掉入陷阱,成為被野蠻情人惡整的對象。而且被人捉弄的你,多半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選擇C的人

在情人的眼光中,你頗衿持,和野蠻情人的名號根本連不起來,但事實可不是這樣簡單喔,你不常玩這樣的遊戲,如果情人玩劈腿或其他罪行被你發現,你一發火出手,就讓情人知道厲害,這和你平日的形象,落差實在太大了,因此被歸類是走藏鏡人路線的野蠻高手。

選擇D的人

要說誰是野蠻情人,當然非你莫屬,天生惡作劇細胞就是比人發達,如果不動腦筋整整情人,就會覺得太可惜,對不起自己。所以會把一票鬼點子,盡情施展出來,惡整情人對你來說,是創意的展現,也是戀愛樂趣所在,所以你樂此不疲。


公婆相爭 小媳婦不難為
圖/swawa.com
〈徵文大拼盤〉圖/swawa.com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夾在中間的小媳婦可真得發揮智慧,免得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今天的妙招相當實惠,希望能派上用場,日後有任何好主意,也歡迎隨時投稿過來。


--------------------------------------------------------------------------------

孫子出招 溫馨接送情

〈聰明媳婦1〉文/何怡憓(雲林縣)

公公中風後,整個人變得較不愛動,總是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婆婆牢記醫生的叮嚀,不時叫公公外出運動,再來呢!就是一陣吵架聲!每天此戲碼總要上演好幾遍。

這時聰明的小媳婦我想到公公的罩門,公公他平時只要我那兩個寶貝兒子叫他載他們出去玩,一定馬上出去,回來還外帶零食,於是我告訴那兩個小男生,把阿公推到以前常常買零食的雜貨店,讓阿公和他的朋友聊天,而他們就可以在那裡找一樣自己最愛的零食買回家。

當然我那兩個兒子成功了,於是20分鐘後,再請婆婆去雜貨店接公公回家,讓公婆兩人上演溫馨接送情,嘻!我的計謀大成功!

其實媳婦的角色關係著一家的和諧,動動小腦筋,每天不再是柴米油鹽,生活也是多采多姿呢!


--------------------------------------------------------------------------------

口味不同 鹹淡自己挑

〈聰明媳婦3〉文/默子(台南縣)

古有明訓「阿公要煮鹹、阿嬤要煮淡,兩人打架打破鍋」,這可真是為難小媳婦了,順了公意違了婆意,得了婆心反了公心,這下子可難辦了,投票表決?又不是選民意代表,三明治的苦楚不是為人丈夫的特權,媳婦一樣是超級三明治,得花點心思想想如何料理三餐,好不容易升格為一家之煮,何其重要啊!

一向對飲食頗注重,講究美味清淡、可口營養、有料實在,就因為這個優點,婆婆才放心把一家人的五臟廟大事全權交我掌管,可是公公平日重口味,未入婆家就常聽聞兩老為了口味鹹淡爭吵幾百回合,幸好平日喜歡閱讀書寫,看多了類似人際關係處理,內心有譜,未諳翁食性先予小姑嘗,新嫁婦先露一手,滿滿一桌鹹淡任選,慶幸有口皆碑。

久而久之練就一身好手藝,一律以清淡為主,飯桌上再擺幾碟重口味的小菜,再備幾小碟醬汁調味,蔥花蒜泥辣椒豆瓣等等、酸甜苦辣都齊全,這下子既順公意也應婆心,氣氛多融洽。


--------------------------------------------------------------------------------

一有紛爭 祭出「孫子」兵法

〈聰明媳婦4〉文/二陳(台南市)

公公婆婆的個性南轅北轍,從年輕時代就愛拌嘴吵架,直到現在仍然沒有改善。我第一次見識到他們爭執的場面,簡直就跟火山爆發沒有兩樣,嚇得我勸也不是、退也不是,尷尬地僵在原處好生為難。不過,自從發現兩老的「弱點」之後,遇上爭吵的狀況,就再也難不倒我了。

婚後第二年,我生下家族中的長孫,公公婆婆期盼多年,終於有孫可抱,自然欣喜不已。而令我意外的是,只要我兒子在場,兩老便能和平相處,即便小有爭執,也能馬上打住,就怕嗓門太大會嚇壞孩子。於是,每當有山雨欲來之勢,我便將兒子請出,讓他那無辜惹憐的大眼睛撼動兩老的心房,愛孫心切的他們自然不敢動氣,三兩下便自動將戰火澆熄,再一次和平收場。

公婆相爭,的確讓總被視為外人的媳婦難為,不過孫子可是他們的自家寶貝,為了面子,也為了表現慈愛,祭出「孫子」兵法絕對OK的啦!


--------------------------------------------------------------------------------

微笑以對 絕不加入戰場

〈聰明媳婦5〉文/合合(台北市)

公公在世時,我是他唯一的「媳婦」。公公為人風趣,婆婆精明能幹,但都是明理的長輩,他們感情很好,卻經常「逗嘴鼓」。小姑們有時也會跳入戰局,弄得場面好不熱鬧。但我始終堅持我的「小媳婦」本分,低調的報以微笑,靜觀其變。

記得有一次拜拜,香還沒燒完,上幼稚園的女兒就拿起桌上的貢品大吃起來,婆婆趕緊出面阻止:「香還沒燒完,表示還在拜拜,不能吃。」說時遲,那時快,公公出現了,跟婆婆說:「子孫跟祖先一起吃有什麼關係,哪來禁忌這麼多。」當時我就站在旁邊,對著兩老報以微笑,沒想到婆婆也噗哧的笑出來,結束了一場可能爆發的「逗嘴鼓」風波。

有好幾次,不小心撞見他們對事情有不同的看法,正在爭執不下,我總是微笑的跟他們打招呼,然後善意的迴避,讓他們可以避免尷尬,把事情越辯越明。

其實,「微笑」不僅是避免得罪公婆的好方法,待人處世,經常「微笑」對人,也可以獲得很多的友誼和別人善意的對待。
炭的天然美學
攝影/簡佳璽
〈樂活達人〉文/簡佳璽

五月的天氣越來越暖,梅雨季節也悄悄到來。在這介於晚春與初夏的季節裡,室內容易泛起潮氣,悶熱空氣也使得蟲蟻特別容易侵襲我們的生活空間。

除濕與防蟲成為這個季節的居家保養重點,這個初夏,我使用大量的炭生活用品,古老又質樸的炭能給我生活中莫大的幫助,舒爽且潔淨每一個生活空間。

●吸收屋內溼氣

木材或竹材以極度高溫燒製,經過高溫燒製的碳化作用,炭裡面含有非常細密豐富的孔洞。這種孔洞非常奇妙,具有優越的吸附能力,能大量的吸收空氣中的溼氣,因此是很棒的天然除濕用品。

我把炭塊以棉紙包裹起來,放在廚房乾貨櫃中,也放置一些在衣櫃裏面,它會慢慢吸收溼氣,就不需擔心這些櫥櫃會有受潮現象發生。

●趕走廚房異味

初夏時節的廚房空間,總會散發各種異味。無須使用人工化學合成的芳香除臭劑,簡單的天然炭塊就能幫助改善屋內的各種不悅氣味。

方才提到炭具有很好的吸附能力,除了吸收溼氣外,炭也可以將各種對於人體有害的氣體或異味予以吸收。

●創造正面能量

在悶熱的梅雨季節,人的心情也容易煩躁不安。而在屋內放置炭,能釋放出正面的能量,使屋內釋放負離子,如此房間就能充滿舒服宜人的氣息,還可以幫助使人產生好心情。

高溫燒製而成的炭,具有極度優越的能量,能釋放遠紅外線,有助於改善室內的陰陽離子,對於調整室內的氣流即有幫助。多擺放些炭在睡房中,還能調節屋內的溫度,使房間的氣溫變得涼爽無比呢!

除潮又防蟲,使空間變得舒爽怡人,這個夏天,運用木炭在生活中,你也能享受木炭帶來的天然妙用。


有此一說/數理能力好壞 看手指長短就知道?

〔編譯胡立宗/綜合報導〕「英國心理學期刊」最新發表的報告指出,幼兒的食指與無名指長短,可能可以反映出小孩到底是語文能力好,還是數理能力好。

無名指比食指長 數學較好

研究人員分析七十五個七歲學童右手手指比例後發現,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孩童,英語學習能力和考試成績會比較好;而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小孩,數學能力和成績會比較好。

負責研究的巴斯大學教授布洛斯南指出,指頭長度會與學習能力相關的原因,是兩者同受睪固酮及雌激素的影響。

睪固酮及雌激素 差異關鍵

睪固酮會影響腦部主管空間及數學能力部位的發育程度;雌激素則影響腦部語言溝通部位的成長。而且,如果胎兒在子宮中吸收到的睪固酮越多,無名指的長度就會比食指多出越多;反之,如果雌激素接受的比較多,食指就會比無名指長。

因此,雖然主導數學或語言能力強弱的幕後主角是性荷爾蒙,但從手指長短還是可以反推回腦部組織發展狀況。

從食指長度除以無名指長度,研究人員可算出「指比」。

根據統計,一般成年女性食指跟無名指的平均比率是一比一,也就是兩者一樣長;男性的比率則為零點九八,表示無名指一般較食指長,同時代表在胎兒時期,接受了比較多的睪固酮。

男童無名指長 數學明顯較好

研究也發現,在男學童中,無名指較長者,數學成績還是明顯比較好。
虎爛伯我的無名指就比食指長
不是我自誇我數學從來月考沒格及過 ^^

上一篇:新聞全部在一起

下一篇:貼吧

訪客 2007-05-30 23:34:11

無言

版主回應
?/無言 都回答光了還有啥無言的 2007-05-31 20:24:05
2007-05-27 21:04:55

看了說明
仍不懂為何雙子叫<喇賽>達人

版主回應
很簡單啊
女的都愛聽好聽話
而這種喇賽人 會在愛愛時 一邊工作一邊虎爛
逗的女性很高興吧 而不是埋頭苦幹幹完就收工落跑,把女的當成性發洩的對象~~

愛愛要互動的才有意思啊不是說過了嗎
愛愛是 靈魂和肉體的互動是吧是吧
這樣子了解 啥米叫 喇賽達人了嗎
2007-05-31 20:23:35
2007-05-27 21:04:37

挖昧來翻桌啦
爛喔
不準

打死不承認:p

版主回應
不準嗎
那條不準要說
這報紙轉來的不關我事
2007-05-31 2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