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10:53powang2

貼貼貼超過三貼

<偷心寶典>不信妹婿外遇 妹妹還伺候他
Q:我確認妹妹的老公有外遇,判斷外遇應有好幾年。前年曾有人告知妹妹看到她老公與另一位女人外出,妹妹在車上質問他,遭他否認並揚言一起撞車去死。此後妹妹即相信他,言歸和好。

妹婿雖將每月薪水交由妹妹,但對於妻子與兩個女兒並不關心及用心。不知老公外遇的妹妹,近來對於老公更是百般伺候(因為最近虔誠信佛),而她老公更是樂於讓人伺候,家中事務幾乎皆由妹妹承擔。

妹妹這兩年工作不順,目前在當微薪的志工。不知是否因為經濟弱勢及宗教信仰,侍奉老公的態度愈來愈離譜,簡直沒有自我。再看妹婿飯來張口的行徑,實在非常難過與憤怒,但又不知如何是好。(焦慮人)



A:妳對妹妹情深義重,關心她的家庭生活,為妹妹抱不平,可見是個很有責任又重感情的姐姐。但如果妳妹妹願意伺候老公,老公又樂於被伺候,一個願給予,一個願接受,不也是一種夫妻的相處模式嗎?

除非妹妹跟妳抱怨過她的付出,妳可勸她別累壞自己,要訓練家人為她分勞,否則只要她以付出為樂,甘之如飴,旁觀者實不必過度憂心,畢竟是妹妹和他相處,不是妳和他相處。

至於他的外遇,有兩事證明他對家庭仍有心維持,一是向妻子否認外遇,並揚言一起撞車去死,一是薪水都交給妻子。

妳只需維持關心並提醒她注意老公的可能外遇,若她不信,就不必堅持要她追查,信任家人的人,內在就會有幸福感。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我的天啊,這種人太天真了吧 老公這麼瞎搞會遭天罰的
但是這信教也太火入魔了吧?? 那她不如不要結婚,去當義工算了~~~
不過這人講的也是,她爽阿q就好了~~~
只是唉 無言 這種社會問題恐怕是現在相當普遍正常的了吧~~
我也很無言~~~
<愛情你我他>性愛 男人的快樂泉源
大部分的女人都不能接受男人「滿腦子性」,搞浪漫是為性愛製造氣氛,送禮物是上床的前戲節目。正因為女人忽略性愛的重要,自然無法理解「為什麼男人不能守身如玉?不能拒絕誘惑?」

對男人而言,性愛不只是發洩慾望的管道,更可以「感覺自己像個男人」,同時還能「減輕焦慮不安的情緒」,並且「調適生活壓力」。也因此,ㄧ旦男人在性愛上面得不到滿足,就會產生嚴重的「性焦慮」,為了降低焦慮感,男人會嘗試各種不可思議的方法。

不少男人一發覺自己「力無從心」,就會陷入極度焦慮的狀態中,這時誰能夠證明他們「性功能健全」,就是最偉大的救星,其他的都不重要。如果女人不了解男人的「性焦慮」,ㄧ味用道德、承諾去規範男人的行為,結果可想而知。

有個男性朋友透露他外遇的動機,其實是單純想要知道,「自己是真的不行?還是只有對太太不行?」事實證明他只有對太太不行,積壓心中多時的大石剎那間移除,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愉快,彷彿回到青少年時代第一次跟女生做愛般的悸動與感動,激情程度強到讓他久久不能自已,突然有股衝動,想要緊緊抱住外遇的對象,跟對方說聲:「謝謝!」可惜太太完全不了解朋友的恐懼與悸動,一廂情願認為先生偷吃、背叛。

朋友的遭遇讓我聯想到愛情的三個元素:親密、激情、承諾。如果一段感情只靠「承諾」(結婚證書)來維持,那便是「空愛」,既沒實質內容又搖搖欲墜,很難維持品質。由此可知,滿足愉悅的性愛關係有多重要。



是嗎,照這樣子的來論的話我的疑問是??那將來仔子問你我當時可以去推女生入草仔叢?? 又當如何回應~~~ 性的開化期的時間是??覺醒是拉早了嗎??即使如大人的我們 對待處理這種事的態度和方法是不是值得以被一個『大人』的價值來論斷???

比之如 外遇、一夜情、甚至其中的亂七八糟的所謂在 性自主解放下大名的所有一切『自以為合理化』的行為下?? 我們要怎麼對仔子說??
我也很迷惑啊
<愛情隨堂考>你是床上溫柔情人嗎?
和朋友相約,到餐廳聚會,首先到達的你,會選以下哪種形狀的桌子,讓大家可以暢快八卦一下?


A圓桌 B三角桌

C正方形桌 D弧狀吧台桌


<解答>

■選擇A的人

你是個走溫柔路線的情人,無論在床上或床下,你都希望把另一半照顧得服服貼貼。在你的觀念裡,提供貼心的床邊服務,就是愛情的表現,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和你在一起做愛做的事情,真是心裡幸福,肉體也粉「性」福呢!

■選擇B的人

你對自我的期許超高,不能忍受自己的表現過差,把性愛也當成是一場比賽,全力只為求勝,因此你雖然努力流血流汗,但是只顧埋頭努力衝刺,使敏感的對象感覺這場性愛,只是你的個人戰利品之一而已。

■選擇C的人

在情慾世界裡,你主導節奏,主導姿勢,和一切一切,甚至連高潮頻率,你都希望能在掌控當中。看來你信心滿滿,其實正因為你懼怕事情失去秩序,愛人如果想要爭奪床上的主導權,你可能會因此變成性冷感。

■選擇D的人

擅於和他人分享的你,覺得性愛是快樂的活動,也是兩人共同享受的。在互惠原則下,你會積極去探尋使兩人high的方式,期待愛人的熱烈反應,不過要是對方不合作,給你冷感的反應,就會讓你性慾全消,冷到最高點。



哦 a 有這麼好嗎??
人都這樣子的,選到好的都覺得他準 不好的就會一直幹譙咧~~~
<純愛青春物語>男友雖不錯 但我想找真愛
Q:我有個對我很好的男友,可是朋友們都很羨慕我,他雖然沒什麼錢,可是都會DIY做一堆東西送給我。

跟他在一起,我不會覺得困擾,也覺得跟他結婚應該很幸福,但我還年輕,想再多一些戀愛的經驗,又怕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人。

朋友也告訴我沒見過這麼好的人,可是我希望可以交往一個人緣好、有品味、長得帥氣又高的男生。我好矛盾,一方面想著是否應該好好珍惜他,一方面又想繼續尋找我真正愛的對象。



A:親愛的好矛盾,妳一定聽過撿石頭的故事,我們在愛裡總是一路猶豫,眼看別人手裡的石頭比自己的漂亮,我們便想換一顆,卻又捨不得手上的石頭,更擔心放棄了手上已擁有的,將找不到更美的石頭。

有人只好閉上眼不看其他的石頭,儘管手上的石頭不夠好,仍然不願放手,談著不快樂的戀愛,一邊悲傷埋怨,一邊催眠自己註定不幸。有的人一路不停更換石頭,換到後來卻後悔,覺得自己錯過了最初的石頭。

選擇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妳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既然承擔結果的那個人是妳,妳也不必太在意朋友的看法,儘管別人覺得妳的男友再好,妳卻不夠喜歡他。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只因為他對妳很好,這樣對他來說太可憐,對妳來說不夠幸福,這樣的愛情不會走得久遠。

建議妳跟他坦白,祝福他找到另一個更喜歡他的女孩,而妳不用急,繼續尋覓吧!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孩,妳可以一邊找一邊想,是不是和帥氣又個子高的男孩比較合得來?是不是品味好的男孩比較適合妳?只有妳自己才能感覺到答案。

PS. 相信妳一定能找到最適合妳的那顆石頭,不管他帥不帥,高不高。



那最好這女的再找石頭仔的路上失意了,就別回來再找這顆大石頭。不然真的很想給她過肩摔咧,當她知道世界上再無對她這麼好的人她想哭都來不及了

上一篇:快點暴吧

下一篇:

mi 2007-05-12 01:25:02

c..
不準

版主回應
對吧哈哈
有的準有的不準
2007-05-12 14:16:15
50羊 2007-05-11 21:55:29

最後的結語,羊喜歡...

版主回應
我虎爛的啊當然囉 2007-05-12 00: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