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57:46powang

一群狗 無圖免掛

世界上變最多的,該是天氣了吧。
連接著多日的怪異冷氣候,今天出去的卻是?? 無言的好天氣~~
沒風氣候溫暖,好似又回到了夏日。的確~~~
當你牽狗到賓館旁邊田地,甚至可以聽到旁邊叫個不停的青蛙??

暖冬不止讓人錯亂,連昆蟲們也亂了套了。這是冬天嗎 我想不是吧~~
明月依舊在我和希路的頭上晃著,大大白白發著白光。
星星一點點,小狗很多隻沒錯~~~~~

它和小母狗第五次相遇了@@,又是母狗上來找它 但是這回兒。
母狗有了大哥了,一隻看起走跳很久的公野狗。
沈厚的叫聲,嗯一聽就是大尾的唷~~~~ 只是希路似乎很想和這位阿泥奇交朋友。
全然不理會這隻為愛癡迷的小母狗,拍謝又被我拉來了~~~
希路又只好抱著低沈的無奈鳴鳴聲離開現場,照例又留下了那隻無言小母狗。

天啊今天這附近的狗全部出來了流浪了嗎?? 到處都看到??
怪了怎麼女的都呷意養大狗狗?? 附近的一個女的又牽了一隻大狗狗??
不是胖拉拉是黃金獵犬?? 阿娘喂 也害 快速避入另一個巷道內~~~

希路這隻阿呆,接著上回有錢的拉拉後。我知它只要看到比它大尾的
就會想要嗆聲,避開禍事是我們第一要務,畢竟嗯人生低調一點好~~
遛狗也是一樣的唷,要排除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的唷。

嗯平靜夜,狗多了一些~~~ 算了一下 至少有超過五隻以上吧??
果然天氣一轉好,我想動物是最先知道的了~~~
夜真的很舒服唷,有出去流浪的 一定有和我相同的感覺在。


溫暖冬夜行 遇狗遇人遇萬物 天氣變好囉


嗯補註

那位遛狗女,不太熟的鄰居 我仔子時她好像是小妹妹
現在成了辣妹了,以前very醜的。再次證明了 人不可貌相~~
女生時間到了就會經驗值夠了就會升級成 女人~~~ 該有的都會有了~~

以貌取人者,必敗~~~ 而且這女的應該不錯我想的何解??
因為她仔子時到現在,就一直很呷意養狗狗還有玩狗
我家的希路一號高職時和她家的小白「現已不明八成掛了」,還是馬吉咧
兩個哥兒們曾經一塊兒在這附近玩耍的~~~~
基本上 呷意動物的女生,應該內在也不錯~~

不太準的阿砲仔亂亂談,這是以前的觀察到的??
只是不解為啥米她家的狗,真的是越養越大隻
細想了一下,這附近的 鄰居還真的一間養的比一間大隻??
大卡有效?? 不了解唷~~~
mi ya ko 2006-12-07 00:39:31

那..如果沒養寵物ㄉ女生..
內在就很差嗎
ㄏㄏ

版主回應
@@ 不是吧 又害我
我是說這個不熟的鄰居阿妹仔
從小到大 都養狗都很細心照顧狗狗
足見其 愛心可嘉 所以 我評為 內在不錯

又不是有養就不錯~~~
2006-12-07 00: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