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1:33:20powang

退換貨 無圖免掛

電視每個人家都有,而購物頻道更是攻陷了許多家庭主婦的心。
他媽也一樣啊,砲媽也是這眾多女性中的一類~~~
為什麼我是幫兇?? 咦這鍊子好漂亮 幫我訂幫我訂~~~
這是二天前的事兒了,路過的我就成了訂貨員~~~

阿母這是第幾次了啊?? 無辜的問道~
啊你著訂就對了啊,這色水讚好啦好啦訂落去啦~~
砲媽其實也是很低調撲實的人,但原來連她也有弱點的。

好像女的都呷意這種項鍊玉飾品,幾萬塊的買不起的。
但這種萬元以下的,我想鎖定的就是這種沒事亂轉購物頻道的女性吧??
想一下,家裏好像擺了很多她轉到的物品。

全是玉,鍊子,玉環 一些阿沙不魯的??
我才了解到,這種東西真的女人很愛吧 我還是無法理解其中的魅力所在~~
看著電視講的落落長的台詞,呼也害 聽到我都覺得不買對不起他了~~~
這種東西的好處在於,電視傳播快~~~ 吸收的觀眾多~~

呼他兒子也不是假的~~ 要賣我也會賣 搞笑在家沒關係~

王太太 ,對就是妳啦 妳珍正要交娟這組 我如是說
嘿啦嘿啦 就是這組啦 他媽這麼說

你知影這組阮每蓋攏講,最後一組這是三四五六次囉 你你你珍正要交娟 繼續摸仿
嗯啦 哥哥 快去訂 時間嘸多囉~~~ 他媽已經陷入中毒中

嘸通後悔唷,人客啊 廣告會害人唷 最後通報
訂啦訂啦 不會啦 完了沒救了~~



很快的這東西就在三天後,來到了我們家了。 想不到啊~~~
哥哥,啊這個好醜哦 你看你看 砲媽如是說~~
啊咧,死穴 每次都這樣子 買了再嫌 廣告害人不淺唷~~~
啊咧 果然這次三天就不要了~~~~ 哈哈


那電話又是我了~~唉
撥通中~~ 轉客服

喂你好可以幫忙你什麼事嗎?? 客服小姐嗯親切的問候

哦哦哦 精神為之一亮 她的聲音好好聽唷,讓人有精神了起來可怕。

沒有,我媽訂了鍊子要退貨啦 鎮定下來應對~~

先生,為什麼不要這組商品呢 這組雕工相當的精美 而且保平安唷 美聲小姐說著

天啊,她的聲音好好聽唷 阿娘喂 我不是來這聽她 反推銷的 我要鎮定~~

阿砲永遠沒有高低調聲的回話,嗯沒有她就覺得和廣告上不同老人家就這樣子。
沒錯,我全部推給一個受不了商品推銷的老人家就對了反正她又不會說話^^。

美聲小姐繼續寒扣,咦先生那你可以掛看看這組平安鍊子不止老人家可以掛。
年輕人也是可以的呢,她繼續親切的要阻止我退貨。

不行,美聲再美也只是短暫的。老媽比較重要,我也會寒扣啊。
平淡無調的語氣,嗯拍謝 哇嘸掛這種鍊仔的習慣。這種東西是老人家訂的 嘸免啦。

美聲小姐再會虎,無奈我也是平淡無波的回應。她也只好開始熱心的和我講解整個退換貨流程,其中再不時穿插兩三句笑意。 啊原來我對美聲沒辦法抗拒啊~~~

恩美麗的聲音也算是內在的一種吧,印象深刻啊~~~
不過我真邪惡,這種退換貨講一遍就了的東西 我竟然請她再重頭講一遍~~
只為了多聽幾聲 聲音嗎?? 這是邪惡嗎 嗯我覺得是的 太邪惡了 存心不良的傢伙~~~

如果她虎爛這麼久,不退便罷了 結局是退 還叫人浪費口水 我有罪^^
其實是不是在她結尾的最後,該讚她一句 嗯小姐妳的服務很好 聲音也很好聽
重點是 我是退貨不是買東西,一樣態度好~~~

咦這是 語言騷擾吧 算了 這種邪惡的想法 放心裏就好~~~
呼 在這個這麼冷的 早上 降溫十度裏 ~~~
這個遭遇 嗯 很棒~~~ 讓我好想去~~~~~~~~~~~~~~~~~~


煎肉配飯去 亂搞中~~~ 爛相機唉無言 ~~
嗯 冷的好 雖然氣溫降低了 但是這附近 全部也靜了~~~
下午也是這麼的優閒而過吧^^

讚~~~
2006-12-03 00:32:47

王董ㄟ~~~從來沒有人懷疑過你的性向好嗎~~~??? 每晚到處爬山就是性向正常最好的證據 ^^

友友的建議不錯,就訂相機吧!不滿意再請美聲小姐幫忙處理 ^^

版主回應
我每天爬 有爬又沒看到^^
沒人懷疑嗎?? 嗯是我多想啊~~~

拜託就算退了又不是同一位人服務
差很多咧~~~

就當成一次奇遇吧
因為只遇到一次,所以才奇吧
聽太多次就忘光光了吧
2006-12-03 01:10:13
mi ya ko 2006-12-02 22:31:50

打錯..
到底

版主回應
嗯退了 會叫人來收走它 2006-12-03 01:10:07
mi ya ko 2006-12-02 22:31:24

後來..
到案退成功ㄌ沒ㄚ

版主回應
當然退了啊
美聲再美也只是遠方的短短幾分鐘而已

這邊可是砲媽咧~~ 活生生的
還是得照她的話退貨不手軟 ^^
2006-12-03 0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