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18:19powang

運動好 無圖免掛

抱著昏沈的心情,放它出去流浪。 冷嗎嗯有風但不會冷~
談不上冷吧,頂多就一陣陣的風在臉上溜過去而已。
希路已成 標地物了,只要它衝過去的的地方~~

附近只要有養狗的,全部會叫幾聲示歡迎~~~
我想這時候真的全部附近的都知道我這號人物了吧~~
雲一樣在天空飄動著,而且嗯 賓館旁又出現了 『不明』發動中車輛。
^^ 車震嗎?? 不太像 黑呼呼的隔熱玻璃??

破壞人家好事會遭報的,接著希路往前衝~~
疑問是?? 在這個冷風吹著的夜裏?? 暗夜工地賓館旁 一台黑呼呼開著『冷氣??暖氣??』沒有開燈的車子?? 你覺得是??? 留給各位看倌們推斷吧~~~

面對著那塊田,又想想虎爛了~~~

人犬散步路 風吹月隱車想動 別壞人家事

老實說,在我腦海裏是真的想看到車子「動」一下。來證實我的邪惡想法的
但沒有就是沒有,還是只能聽到沒有起動開燈的隔熱玻璃傳來開啟的??冷氣還是暖聲??

你我共同奔跑在這人生路上吧,真的習慣了 穿拖鞋也能慢跑啊~~
我和希路的相性度逐漸融和中,跑的角度速度越來越有默契了。
吹個風腦袋清醒了,也隨著希路一樣亂拉亂跑的情形下~~~

身心也累了,它好像永遠不知道什麼叫作qk??
只要出門了,立刻用不光的精力~~~
總算在它確定 噓噓 便便全部都用光之後~~~~
我我我想睡覺的拉回家裏~~~ 虎爛完這篇後

直接想床上躺平~~ 嗯真的只要天氣冷 人會想睡覺
我說的~~~



溫暖家中坐 虎爛遛狗奇聞記 準備熄燈去
mi ya ko 2006-12-02 01:01:39

那麼好奇?
可以趴近點看ㄚ
ㄏㄏ

版主回應
對最好 我這麼敢~~
我才不會壞人好事咧 最壞一次是希路遛狗那次想要人家講什麼
我只是想證實,到底那台 在賓飯黑呼呼的夜裏?? 隔著超黑防熱玻璃底下?? 開著冷氣or暖氣 的裏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沒有搖動』 ^^
好奇好奇真好奇

我一直想證實是我思想邪惡
2006-12-02 11: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