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7:56:49powang

一口氣的圖片說故事 掛圖二次

超棒的景,早上起床到三樓澆水
看到的,窗外往上一看,這竟然是 月亮而且出現在早晨
讓人驚訝不已的美景就此呈現出來~~
可惜爛的是相機無言拍出來好照片啊~~

原來白天的月亮也是這麼的好看
而且嗯早上起床是很不錯的^^
讚~~~ 空氣好到一個不行
讓人 整個精神好多了呼~~~



但其實最棒的還是 非洲大草原下 大到會嚇死人的月娘
呼 掉下來會壓死的人那種大 美麗極了~~~
沒事拉開窗戶,讓它老兄看看窗外的世界
看看世界之外有著什麼不同於一般人眼界在??
只是嗯 它會對著路過的人車亂叫一通

丟臉度直上200%當你將它拉進來時,又剛好看到路人尋聲而往上看
四目相接的感覺,無言啊@@ 要跟它說什麼

嗨你好嗎^^
午後的豔陽光,窗外吹來徐徐的風
讓人又想要嗯 午睡~~~
地板上拖乾淨,床上給醜財和咪咪
前面一點報紙堆是希路

過來就是我了,四個生物各自據一個點
一個下午就這麼過了^^
這可以用什麼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睡覺也算嗎??
來了吧
水梨,感動 總算有一個好人了
不要當我月餅了 昏頭了~~~
呼 這水梨來的真好,而且打破了我對水梨的印象
因為大到一個不像話~~~ 比手還大吧~~~
不由 讓我想到 這到底和 G 來比誰比較大呢?

我本著好奇的心 塞了兩粒到胸部上嗯 「長大了」^^
原來大奶奶是這種感覺啊
一手無法掌握的 「水梨」
而且吃的好辛苦 我一個人吃完一顆就飽了
這八成等於一般二至三顆梨子的份量 天啊好大的一顆梨子啊
真的好大 結論是
不用吃這麼大的,其實小小的一顆就夠了。
讓人飽足即可,這種超量大大大梨子嗯 一次就夠了
可是還有四顆呢??
王小綠會被搞死的
希路怪了?? 它就是不會在 王小花身上噓噓
一直朝 小綠攻擊??

難不成它不會對 女性「伸腿」嗎??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想也想不透呢??
真怪 小綠不會真的離我們而去吧
可愛 非常可愛的小妹妹^^
大小眼妹啊~~~ 哈哈

好想捏哦
粉粉的小肥臉 ^^
俺師父拍的可真好啊~~~

傳說出沒在 台北城 大安區某處~~
後面的袋子是 補習班的??
可憐的囝仔,小小年紀就要上補習班??
全部一口氣虎爛完
縱使很累,一樣遛狗狗的行程不可以停止~~
兩張完然沒有效果,實在是因為爛相機@@
冒險在凌晨十一點至十二點半間~~
設定夜間閃光 十秒後自拍的瘋子 這附近監視多的咧
可惜一樣失敗了 模模糊糊的~~

我體力雖然不是很好,不過耐力似乎增加了
這幾個月來的夜裏溫度變化大,沒錯就這裝扮出沒於夜裏^^
冷風不改,涼風不改 什麼風都不改 就是這個裝走遍夜裏~~
呼如果有那種比耐冷的,我想我可以考慮看看^^ 為家裏賺個外快的什麼的
這也是是夜裏遛狗的小心得,另外可怕 那個不會亮燈的區堿已經足足沒亮
三至四天了,看來這個新上任的里長也不怎麼樣~~~

會不會那些那天出了什麼治安的死角,趁著外帶狗狗 再來拍一張美麗的月娘
可惜一樣的爛啊~~~
賓館越來越 詭異了?? 夜裏時而大開大門 裏面沒人??
可昨天又關上大門裏面燈光大開 有人有車???
七月半也過了,每次經過這裏總覺得 這間真的是賓館嗎??
會不會蓋到一半就倒了~~~

上次誰跟我說什麼 遛狗遇到大小姐的
真的有咧 怪怪,十二點多有人出來遛
不過那是小朋友吧~~~

她養的疑似的是「名犬」,怕怕的算了 搞不好會被當成夜裏出沒遛狗怪叔叔??
但好奇的是?? 怎麻會有小朋友這麼晚了帶狗出來??
好在我神經線鎖沒有緊,不然八成大家會覺得她是「好兄弟團」的,七月半忘了回去



政令宣導,不要再亂送當令的自以為是的禮品給人了~~
月餅節就送一卡車的月餅,去年吃袖子吃到吐
今年袖子少了,結果換手了 接手的是月餅 鳳梨酥 馬吉??
媽啊 吃到快吐了 ~~~

饒了我吧 別再送了 送一點有意思的吧
2006-10-11 19:06:17

樓樓下的..那是我 ^^ 忘了留名,剛才連自己都找不到↓留言 ,上課又上到頭昏了 ^^

版主回應
好好 已知道了 2006-10-11 21:25:55
豆豆 2006-10-10 22:44:29

拜託~你不是養狗達人ㄇ?狗的習性,你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ㄛ!不然我要暈倒在地了
哼~挺好用ㄉ藉口!不用中大樂透啦,只要二人同心就可以ㄛ!你好像對女生誤會滿深ㄉㄝ!不盡然所有女生都滿世儈ㄉ,好ㄇ?虧你還對大愛台女主角大力推崇畧

版主回應
@@ 我還真的不知道 指教一下~~

嗯那種女性現在很難遇到的了吧~~~
要去買很多的路邊一百塊不會中 刮刮樂 和 n多條口香糖
扶n 多次老奶奶路過馬路 和 讓位 n 多次才有可能的吧??

樂透 中獎嗎 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兒了吧
目前持繼摃龜中
2006-10-11 21:31:13
mi ya ko 2006-10-10 09:01:16

果然跟羊美眉說ㄉ1樣..
你該交女朋友ㄌ
ㄏㄏ

版主回應
^^ 大樂透來了再說吧~~
生活困苦的咧~~~
能夠溫飽就很不簡單了^^
2006-10-10 09: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