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9:59:04powang

小綠搬家記 掛了十次 小賭爛

自動看球系統運作中
誰跟我說 郭泓志是七點打球的@@
一大早就自動醒來了結果沒有沒有~~~
哇你咧 呼 勞動是感動的
昨天去黑夜幹土記 超好睡的~~

沒有翻身滾來滾去的咧 新聞說正常人一個晚上要滾來滾去十至十七次
我醒來還是和昨天睡勢一樣咧 強~~~
呼 好在這老骨頭沒散了 也沒全身酸痛

看到沒下面全是今天要搬家用的東西哦


大盆子

剪刀

肥料 花保老板說要化水比例麻煩 用這種固狀的 二個月丟一次就可以
是吃了會頭好壯壯的配方哦

培養土,買太多了 唉 100塊這麼大包 真的可以比水泥一樣大

小綠的名牌

黑色的袋子 裝來幹來的土 還有土味唷

圓鍬 移值用的

三根爪不知叫啥米碗糕的

早上煎蛋剩下的蛋殼 說可以當養份是吧
先上好寶寶名牌
昨天亂打的 還蠻有一回事的感覺在的。
這是植物的身份證吧^^

嘿嘿 家長欄打的特別大仙,嗯 因為想不出來後面能虎爛什麼東西了。
成果展示,昨天夜黑風高去田裏「借」來的土。
我在田裏挖洞,它也給我挖洞 只是我挖土裏的洞。
它給我在人家菜園滾來滾去,搞的一團亂 挖這種洞給我跳。

唉 這附近有監視器咧,雖說是鄉下之地。
不過阿婆仔今天早上來作事,看到 哦的天啊 怎麼辦
調帶子很好認的,一個著短褲 草綠服上衣 拿鋤頭 黑袋子
旁邊跟著一隻亂追路人的白色狗,很好認的吧@@
我考慮下次可能要換裝,希路也挑染算了 ^^

這田土很肥,因為仔子時 這田和隔壁賓館全部是田地。
我還去烤過地瓜,夏天時那時沒污染。
夏天聞的到稻子香好香,而且有很多 蝗蟲飛來飛去的。

嗯現在全沒了~`^^
真的很多事越來越不見了,只剩回憶在。
來來來上土了~~
看到沒,下面要記得先鋪一層袋子止住洞口。
這是花店的老板娘教的,說當培土和挖來的土作用後會使土質改變。
變的跟綿綿冰一樣,所以土會從洞裏流出來。一定要先用這袋子止住它~~

這層土是挖出來的肥田土,超肥的~~這裏面有著我心酸的事兒呢。
阿婆仔拍謝,不是故意要破壞妳的菜園的~~~

^^ 培養土鬆鬆的黑黑軟軟的~~
蓋在上面整個土質感覺怪怪的,也難怪上面說是由木屑等其它能夠活化泥土的物質養成的。難怪頭家娘說田土要多一點~~~

不然小綠會站不起來,軟綿綿地的唷~~
沒啥米道味在?? 不若田土土中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在~~~
人親土親還有 故鄉的味道就是在說這個嗎??

記得要用圓鍬把土和一和唷,充份的讓 田土和培養土來一個大融和。
這一大包100塊,好便宜哦 而且用不完啊 ><
想把它倒在院子和那些土來混一混改良一下土質算了。
弄好土後,看看小綠要離開它家的最後樣貌
我想它會說話的話,一定會捨不得這個陪它從土裏到大賣場
再到俺家的盆子吧。

唉啊啊又帶點 尿味兒囉,八成希路又賞它不少「愛心水」了吧
昏倒,快把移植完工不然它會被淹死的吧。
看到沒拔出來的小綠也就這個樣子而已了^^
其實也小小株而已的,不是很大棵。
不過為了它,我付出了代價。

因為答案就在下一頁@@
^^ 看到沒,哈哈 這是報應嗎??
昨天幹土壞人菜園的報應嗎??
小綠太緊了,於是我抱著它 死命的將它從盆中拉出來。

下場就是被刺的全身像這樣子起疹子^^ 沒想到這小子會咬人人哦^^
不過我是勇壯男,現在早就消了 沒事兒^^

不過當時全手腿全部像這樣子,還蠻癢的。
很像長了什麼東西似的,也許旁人看了都會嚇一跳吧。
這可以解釋為小綠不願離開這個養它許多的盆子嗎 ^^


呼那味兒有樹香混著尿香唷 ^^
完美成果展現
加上了蛋殼.還有那個肥料
加上一點水,旁邊是希路的狗腿 一樣的朝著下面路人的人看著

加了一盆水了 這樣子可以了吧
新家就這麼完成了,剩下來的只能看時間了 它能順利的長高長壯嗎??
我想我了解當年 圓山動物園為什麼移到木柵這麼辛苦了~~

光光今天弄這個東東就讓我嗯,覺得農夫花農也是狠角色啊。
付出的心力不比其它人差和少的,因為用心下去什麼都很值尊敬的。
嗯問一下那個黃掉的部份是自然?? 還是它不行了??
我現在這樣子移植了 我想希路尿不死它了吧。

有路過的花草達人指教一二嗎??
瑪友友 2006-10-01 00:39:20

宇的說法是對的 希路的尿尿太鹼了!! 所以小綠會變黃!!!

你那疹子 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看了都起雞母皮ㄟ

版主回應
是嗎兇手是 希路嗎??
哦嗯啊被小綠咬到的部份全部這樣子
後來就不見了~~~
2006-10-01 07:40:59
mi ya ko 2006-09-30 21:57:33

ㄝ..
你家小孩怎麼挺綠ㄋ..
難怪你會氣到起疹子..
ㄏㄏ

版主回應
抱著它用力拉就這樣子了
好來來的快去的也快
2006-10-01 07:40:15
2006-09-30 21:53:57

最後一張...我發覺葉子有點黃了...是嗎?
被希路的尿"燒"到了= =
別讓小綠一直曬太陽...先讓他到陰涼通風處..還有...切記
"不准再讓希路尿他.直到小綠移植的根張出來"否則...我應該很快會看到小綠的"遺體"= =’’
先讓小綠休息啦!要希路旁邊尿去^^"

版主回應
有啊那個盆子很大的
我連土一塊移植過去了~~~
當初就是想把盆子搞大一點
希路尿再多,土也能把它分散吸收掉

移到角落去再來呢
2006-10-01 07: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