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22:46:54powang

別苦瓜了 來聽大愛感動好歌 美麗晨曦 掛一次

關山系列之二 希望晨曦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da%20ai.mp3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da%20aiend.mp3

上下各是該主題曲的 片頭尾
片頭是由 伊林一哥 嚴孝銘 和 歌手 高慧君 所唱
兩個人的唱功了得,把片頭尾發揮的相當的到位
保證聽完能夠讓各位 苦瓜的心情和情緒 飛奔到 雲霄之外。

加上大愛的戲都一向是真人實事改編而來,總能讓人感動再三 配上這個歌
絕對有加乘的效果在,而嚴孝銘更是台東原住民在這次的主題曲中更讓人驚豔不已
看來兩位真的印證了 原住民的天生好歌候唷。



《美麗晨曦》歌詞
演唱:高慧君、嚴孝銘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布農語)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

片尾
日出的聲音
詞/曲 朗未瑪拉斯拉散 ??那族的名字

演唱:高慧君

悠悠暗暗森林 靜靜悄悄夜裡 剩下的只是呼吸
忙忙碌碌人群 喧喧擾擾事情 看不見真正自己

日出日落天地 春夏秋冬四季 恬恬淡淡的日子
高山低谷相依 黑與白多美麗 簡簡單單的道理

快樂高聲歡喜 憂傷大聲哭泣 從來不欺騙自己
大雨過後天晴 黑夜過又黎明 太陽還是會升起

靜靜聽 會有一個聲音 引領你腳步前行
越過荊棘叢林 穿過黑暗烏雲 就迎接美麗晨曦

聽啊 日出的聲音 呼喚黑夜就要過去
聽完必定有給大家 心靈平靜的感覺,會讓大家忘卻 憂傷和煩惱
沒有的話我給你們過肩三萬六千下不後悔的說^^

路過的民眾聽保證不會後悔的。
我沒有很嚴重的宗教信仰,但大愛的歌詞和曲總是給人很深的感動在。
請試看看吧,而該劇是接之前的 愛相隨之後的接檔戲 講的是平凡的原住民家庭故事,嗯 嚴重的呷酒文化 唉害了一家後來戒酒的過程還有許多平凡的生活感動
可恨加上他阿爸後來車禍 嗯改天再虎一文好了

酒真的不是好東西哦,飲酒過量的醜態和苦果在這片中一現無遺。太多苦難和累全是它而起,而卻因為原住民的天性而一直喝下去。後期加入了慈濟才發願要改過,唉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錯誤最後才走回到對的事情上來,這就是人類本性吧。

而這些真的不禁又要為有美聲和美腿的女子讚聲好啊
嗯以下是王阿砲 歪理時間

人啊要學會低和謙下,不是有一說嗎 人生要像田裏飽滿的稻穗一樣低下來嗎??
那麼用這個道理來看的話,人的最低下的部份是什麼啊 聽眾們看看沒錯
那就是腿了,它雖是我們最不被注意的地方 但是沒了它 那都不能去啊

你聽聽,這樣子我們能不好好的注意到它嗎?? 雖說它不若臉蛋和奶奶被世人所注意
但光為它不願出頭和默默擔下了讓其它人出盡鋒頭低調的風格之下,我們就要好好的給它拍個手再說,那麼擁有一雙令人感動的腿的人,你能說她不美麗嗎??您說說啊

再者則是美聲了,聲音的久遠和美麗足可以和肉體匹敵了。您沒瞧見 有百年傳唱不壞的唱片歌聲,有百年不壞的肉體嗎??? 因為聲音是發自人類內心最真實的一面,不也有一說,聞聲聞其人嗎?? 如果不信的話,那麼再來看看以一例來實證吧。

看愛愛片的話,請問諸位是 圖片的感動還是聲音的感動大呢??
再不信的話,那麼再來一個吧 林志玲的討厭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一詞不也曾經讓大眾豬哥倌們流傳傳唱不已嗎

再不信嗎,那再來吧 電視上新聞上的 啥米色情電話 可以看影集上看過也聞人說過
其實有可能當跟你在那哈啦給人無限美感幻想的時刻之下,你可否也知道在電話一頭的人是誰?? 是阿匹婆?? 年紀六十的阿媽出來賺孫子奶粉錢?? 賺老人工??

任何可能選項都是的,而上述這些只不過再次明證了這個理由。
美聲無敵可以擊敗一切身體任何一部份存在的唷~~~
你說說這這有道理否??

整合以上的說明來看理論,是不是 同時有美腿和美聲於一身的女子是一級的


嗯很好,本來很感傷 懷念的歌曲給我虎爛到後面又開始 亂來的感覺在@@
我能上天堂否,嗯答案是否定的 天堂是一個幽靜的地方 我這麼厚話虎爛豈有我一塊之所在呢??

那麼地獄有我一塊地嗎,自然是有的 以我厚話的程度和 惡魔之子^^
嗯少說死後應該會落在第 十七點五層吧 太底下我不習慣 太高我怕出名
那麼少零點五層吧,我可以從基層幹起唷^^

最後再說上一句,那兩首歌不錯聽而且嗯真的很值諸位一聽能夠感動人心哦。

最後奉上一句教化人心的名言 從大愛網站 官網中抄下來的 是這部戲 美麗晨曦註腳


日日行善,日日消災。 只要行一善,就能破去千災。
即使在黑暗的地方,也有曙光的希望。

圖片說明
圖1: 官網抓下來的
圖2: 拍下來的


偷偷追加版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powang/music/01feb_2105.mp3
低調騷燒偷加自唱版 聽到賺到勿傳言^^
mi ya ko 2007-01-31 23:49:09

真了不起
真會唬爛
喜歡豬鴨貓狗腿ㄉ
應該是肚子餓ㄌ吧

版主回應
又來抹黑了^^
我是說 感覺有了

什麼都好
所有旁人覺得不好看不到的
他全部都看到了^^

用一句話通較俗的話就是

王八對綠豆 ^^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別人看不到的 他全部都看到了
別人聽不到的 他全部都能聽到

應該比什麼 靈異老師還強一百倍吧^^
因為 一路說 愛著是 懶著著啦 ^^
2007-02-01 00:29:22
mi ya ko 2007-01-31 00:27:18

這麼說
沒有美腿跟美聲ㄉ
不就要去撞牆ㄌ

版主回應
嗯抹黑王哦^^ 看來我又得發揮 虎爛功了 呼 發功中

一般來說的確 呷意 美腿和美聲於一身的人也是 色狼的啦
雖說比之如 看身材臉蛋 奶奶的人來說 我只好一點
那就是我把 整組拆開來看,只欣賞 美聲 和 腿

但那仍屬於 識相之人看人外表~~
可近的來說,腿是屬於外表 可聲音這方面就不同了
它算是內在的一種吧~~~

聲音給人力量和希望,它的感動度是絕對比之腿來的大的^^。
如果說腿是肉體感,那麼聲音就能憾動人心靈的良方美意了。
在你最苦最難之時,一句溫柔問候能讓人再戰再起。

總不能說來美腿給你加油吧~~~
但回歸到事實面上來說,這些也只是個人想像而已。
當身處於愛情之中,我想一切都很美吧。
縱使別人眼中的是豬鴨貓狗腿,在他眼中也就是萬中無一的好腿。

縱使別人聽來的是鴨鑼破聲,但在他眼中聽到的就天 天籟美聲吧。


又虎爛拉了回來 過關
我果然死後待在地獄裏 和那些在地獄受苦的人一塊虎爛打氣
也比在天堂安靜到死還好吧
2007-01-31 19: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