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36:25powang

這種婚姻唉 無圖啊 免掛

看著電視上頭的新聞
一名男子愛上一名女子為她賠了六台車
三百多萬,結果她去討客兄。男子被揍了~~
最後自殺身亡,父母當時勸他別娶不聽就招此禍~~

唉啊啊,想到砲媽的弟弟我的舅舅也是如此~~
人到老才發生這事慘矣~~~

當時也是舅舅愛的要死要活的,家人只好應允
我小時候也去過,當時看他們倆感情不錯~
後來誰知就唉~~~~~
舅舅當年體貼老婆,房屋以其名房貸也以其名
可是繳至今全是舅舅一人負擔~~
舅媽的任務是花錢,一個月也有四萬多塊~~
可原來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分擔家計~~
感情質變大概在十年前吧~~
當時舅舅背房貸外就罷了~~
舅媽的妹妹還找了舅媽幫忙作保~~
房子又拿去幹了二胎貸,而這位舅舅竟然又當了他的保證人~~
昏了昏了,感情不順了還幫她??
其中還有一次是砲媽等眾阿姨又借了這位舅媽的錢
又是幫她的妹妹,兩次襄助並沒有成功的挽回舅媽的心~~
而且她妹好樣的,給我們跑路了。唉
舅舅只好繼續背著這個不屬於他的債務下去~~「傻吧」
自此後,兩人感情漸行漸遠~~
有一陣子舅媽搬出去住了、有了新男友??還幫他買車「房貸不用繳很爽還買車」
八成是德國小狼犬吧~~
舅舅當時也很灰心了,加上他當時又被公司降薪一半
唉沒天良的公司~~~,真的很恨。
所以他上酒家,認識了酒女~~~

其實是舅媽先壞的,沒想到她竟然去跟她兩個一女一男咬耳朵
說他們的爹是一個只會玩女人的男人,加上舅媽不用背債所以從小時候
就會買給他們倆好東西,而他們倆也常常對舅舅的不滿於此產生。
事實的真相是??你們的媽媽不幫忙背房貸自我享樂
你們的爸爸把辛苦賺來的錢繳房貸「加上那個莫名其妙的二貸」
當然要什麼沒什麼,這兩個小孩竟然這麼天~~
我很低調所以不說啥,可是這兩個小孩不會想嗎??
事實真相是什麼麼,是誰讓這個家變成這樣子??
最近砲媽又有打電話問~~
得知舅媽又搬回來了「八成被小狗狗拋棄了」
回來家裏只是當這是旅館,大家生活氣壓很差~~
外婆也很苦惱~~~~
雙方談到離婚的問題,舅媽竟然說要賣這房子來分
來點會的吧,世上有這種人。
房貸我舅舅繳的,當年我舅舅還當你保人搞二胎
結果又掛了,雪上加霜。現在薪水少了~~
你房子還敢要唷~~~

後來她又說好,那不要也成。我把房子過給兒子
叫他和外婆搬出來~~
沒想到世上有這種人啊,好慘好昏~~
我實在不了解為啥舅舅的婚姻會走到這份上~~
我很少回去,以前一直以為他們相處愉快,可沒想到如此地步。
舅舅據砲媽所書,舅舅已經失去鬥志了~~
年紀一把快六十了,房子不是他名下的「理是他的全是他繳的」
孩子們又不諒解他,他除了上班回來就是空洞的一具活死屍。
外婆也是很憂心~~
唉,聽的我也是無可奈何。
人生走到這頭,怎麼會這樣??這是誰的錯啊~~
一個男人為她付出這樣不夠多嗎??
這些年來舅媽到底盡了多少為人妻和媳婦的責任呢??
兩個小朋友年紀也快二十了??不了解事實真相嗎??
這是什麼緣由呢?? 我聽完我都說了
這事這樣一直拖下去,總有一天舅舅會上社會新聞的><
我又能出啥力,我只是一個只會遛狗煮蜜蜜茶的人而已吧~~

哇是有錢的好人的話
我目標完美解決就是,我出錢買下房子
舅媽你和舅舅離了吧~~~~
房子過給舅舅 和兒子過著安份的日子吧~~
可我不事~~~

人真的是來世上修行的,不止是社會事
連這種平凡的家事也能吵的煩的不開交
舅舅年紀日益的大了~~,這問題拖下去也只有再更差
唉 但如今也只有 以拖待變了~~

各位有什麼好主意嗎??
來指教一下吧~~~~

媽啊 以後我遇到這種怎辦啊~~
唉 可憐一片真心換這種下場~~~

也害唷


課後補充:
舅媽近期收買人心巨作便是買二手車給其兒子去交女友
舅舅的問題再於舉足不定,曾經有協定要把房子所有權一人一半
還有要辦理離婚,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悔了~~
目前眾阿姨們也是拿他沒辦法 唉
總之還是這麼拖下去嗎??

無言中的無言
2006-05-27 15:50:28

這時終於可以感受到"理性"在愛情前面的可貴 !!

你是好人 ... 千萬不要失去理性喔 !!
不然 好人也會有變爛好人的一天 !

版主回應
嗯覺得有點無奈
當時這麼愛 作的都好
那為什麼後來變了??
如果兩個都一直好到現在
舅媽也一塊努力持家不好嗎??

唉啊啊~~真的無言
2006-05-28 21:35:12
2006-05-27 08:08:02

我比較想要在樹下玩..

來阿..來阿..來追我的遊戲....^^"

版主回應
咦這遊戲壞懷
因為抓到了後面就很像是 那種愛愛片的情節呢
2006-05-28 21:30:15
2006-05-26 09:32:51

你呢..

那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有怎樣的人生?

版主回應
嗯想了一下
遇到一個比我兇 會壓的我死死的人吧
因為我太隨意了 擺爛人生~~
最後會遇到一個 會一直強迫指揮我去走人生路的人
然後我不會被人 借錢作保 全部被她擋掉了~~

我們家就成了大富翁了
最後等到老了的時候
我就和她在樹下吃冰棒
我要對她說

謝謝妳這麼兇,為了這個家~~
我知道妳的辛苦和無奈不然持家是很不簡單的
我都看在眼裏,感謝妳多年來的辛苦^^
走再去買一枝來吃吧


寒~~
啊 好噁爛 ~~
^^
看看就好
2006-05-26 19: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