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48:38powang

有趣的線上交易 今天真怪掛圖兩次成功

跑去幫以前當兵的學弟搞什麼線上交易??
是以前玩過的天堂,什麼「炎魔之眼」
說橋好了,只要人上去密人就搞定~~

那麼就去吧去吧~~
上線了嗯啥啊,沒理我 密他一樣~~
我是瘋子嗎??嗯 宓另一個接頭人好了

嗯奇怪的線上世界,連名字也怪
超級淫娃??嗯就是淫娃是個男的吧

喂喂:我是老葉派來的打工工讀生砲王哦,非本人啊 沒人理我呢??
淫娃兄:哦哦收到了 我知道幫你處理啦 等我哦~~

發呆中太久沒玩了,一樣是掛機 四處掛聲四起賣東西的
音樂倒是改進不少了蠻好聽的,可惜不玩了就是不玩了啦~~

淫娃:好了好了我搞定了,咦老葉怎麼沒上來了
我:哦 他有妻女後打拼賺錢唄
淫娃:哦你是他學長哦 聽他說的
我:學長 沒有啦 當兵比他早一點 退伍別叫了 他比我大呢
淫娃:呵呵好好 幫你處理到好~~


再等啊等~~~
有回應了
神祕人氏:你是老葉嗎?
我:不是 我代打工讀生~
神祕人氏:要驗證資料哦
我心想?? 真麻煩這是什麼買賣毒品嗎??
落人去

找淫娃:怎辦 我打工的不知道呢被 刁了
淫娃:好好幫你辦到好~~

再繼續看電視發呆中,廣告切回來一下

淫娃:好去 奇岩城寶石店後面看
淫娃兄又補上一句:等下不用多說,就說是法王的現實朋友 住新莊

我:了解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急速趕往中

到達報到地點

人出來了~~,叫我殺牛?? 那個東西放在牛身上
我殺了,可我笨撿錯了~~~ 撿到別的了
慘的事來了~~,那個東西是供貨商要的
我卻撿了~~ 嗯那個東西市價 600萬天幣

我毀了,當下心想完了。對方要我賠錢唷
嗯淫娃和那個王~~ 說話了 唉唷 老葉算了啦

我:拍謝我不是老葉哦,我是打工仔幫忙上來換東西的不是很熟練
淫娃:嗯 他老葉的學長 人不錯聽老葉說的別為難他

王:喂喂 不要計較這個啦 出個水錢和一些東西打平吧
供貨商:嗯好吧,不過別說出來唷 會壞我行情的
王:嗯別跟人說哦~~


祕祕來了:這個道具50級才能考 四大職業「 騎士 法師 妖精 王族」
四人要找齊50級一塊考,因為很難找齊有四個職業又50級的
所以腦筋動的快的人,就想辦法成為了這個的供貨商
每天負責考這些東西、再把想要買的道具經過交易再提供~~

有的甚至有錢買不到~~
我學弟不用錢用人情就弄到手了,這個道具很棒很強~~
但本人本著辦事不力的精神,凡事擺爛 我出包了 撿了這供貨商要用的@@
本以為當下場面冷的咧,好在淫娃出手。

很多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這麼沒了~~
我趕緊補上一句:呼謝謝啊 別跟他說哦 也許明天我屍體就沈在 淡水河口了 ^^
當下就化解了這場尷尬~~~

東西到手後我看了一下,嗯 原來我學弟的裝備都超級好的了
就是我當年想也想不到的。不過心完全沒有反應~~

我知道要享受的是追求這個裝備的過程
努力打怪賺錢存錢,現在有了這些裝備 反而空虛
也沒意思~~~

以前玩時大家都很菜,享受共患難 現在的遊戲機器人外掛一堆
早就不是以前那各時候的情景了 當年的網友早散會了
現在只剩賺錢吧「偶學弟會利用這些裝備 掛機賺錢換台幣補貼家用的^^聰明的人」

難怪砲媽會說 天上掉下來的錢不好不實在,自已辛苦來的的才實在
嗯~~~~~~~~~ 看到這隻身上有以前有玩時哈的要死的夢幻裝備
心中很平靜,沒有那種興奮感。我了解到砲媽的話了~~

另外我了解到嗯 關係很重要~~~
像這種線上的事兒其實和現實社會一樣
門路方法都是靠人的,這個寶物認識的免錢就送了~~
我誤事了 學弟的朋友會來幫忙喬,幫的其實不是我
是偶學弟、應該是他作人成功所致~~~
人家要賣他面子,不然何以幫忙到這種地步~~
好在我辦事不力,作人唯誠而已
他把這個價值至少上萬塊的帳號叫我去幫忙
一般人應該會把自已的東西當成寶一般吧~~

有幸能幫人服務自當賣力可是還是出包了 ^^
晚上有打過電話告之~~~

他一笑置之

哈哈 以前你當兵就擺爛王了,沒差啦
你人這麼好,這算啥~~ 沒關係有幫我換到就好了
那些人不用理它們啦 我去說就好了~~ 不用太在意~~


哇這樣就沒事了嗎?? 不由得想到砲爸以前對我說到的事
兒啊,不要小看自已。雖然你辦事不是最優的 可是作人很樸實 不會吃人
給人印象很隨和,放心 貴人很多不會倒楣的。

是嗎 嗯嗯想了一下~~
那我改天去借很多錢,然後說還不出來了 看會不會怎樣子啊 @@
呼 又混完一篇囉

一天又要過了唷~~
呼唉唷~~~

掰完了

以上就是我的 交換實錄 一樣的白爛一樣的摸不著主題頭緒
那就加滅看吧~~~~~~~~





圖片說明
圖1:好像是在某處 幹架集體械鬥 這個遊戲就是這樣子挑起人類的鬥爭慾望
圖2:還是幹架,不過移到城門下了 攻城戰 一個撿骨發達的好機會
圖3:扣斯撲累 女妖精嗯 唯美型的咧
圖4:來插花沒有甘係的 搖滾男孩~~ 完全和主題不相甘的
老貓 2006-05-19 01:16:40

挖馬看無咧...老人都是這樣的嗎?

版主回應
^^ 沒關係啦
會玩戲谷就好了
這東西不懂的好、不懂的好
2006-05-19 19:22:54
mi ya ko 2006-05-18 23:55:46

我落伍ㄌ..
1...點..也..看..不..懂...

版主回應
^^ 沒關係 線上遊戲不懂的好這玩意兒
玩物喪物啊 ^^
2006-05-19 00:17:41
靜ㄟ.. 2006-05-18 23:14:37

撿錯不是可以丟嗎??
撿到就丟不出來了喔...不懂...
不過看的出來砲王是個古道熱腸的人...

看見你描述呢那些對話真的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嗯啊 那玩意兒好像撿了不能丟
一檢錯就準備死人了~~
2006-05-19 0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