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1:02:58powang

一則新聞有感

晚間看到的、媽媽住院生了一卡車的小朋友。媽媽得絕症了要死了住安寧病房了、小朋友被社工帶出去吃麵、捨不得把麵吃完要給媽媽吃。劇情感人好像以前的一碗湯麵一樣。新聞出來了就感動了大家,紛紛伸出援手給大家覺得台灣有了一些希望、至少除了聽政治人物在那幹古外、其實人民還是很有愛心的。我想這群窮孩子將來一定會成材的、卡奈基說過了一句話。

你們要注意那些比你們窮的人、因為他們是將來最強的競爭對手。我相信處於窮苦的孩子們的潛力比我們這些人好多了。加上新聞中的品德教育之好、他們的未來真的會很好感動。另一則就比較讓人賭爛了~~~~~~

刑速蘭未婚生子,結果她的公公謝壽夫外傳因為嫌刑速蘭只有高職出身寒門
不願意認同這個女的,所以她先生先贏用此逼婚。這個讓我覺得唉有錢人有什麼好值得屁的。我就不相信你是天生有錢的,誰沒有窮過。挑人不從她的品性應對來看,竟然從她讀的學歷和她的職業「刑素蘭」。我只能說唉真是它娘的爛~~~~~~~~~~~

這個就和唉我家人有關了、俺的弟弟也交了一位女友國中同學呢。真的緣很深、此女個性大方而且很幹練。俺弟集本家精華於一身和其兄長完全不同類「好險、家中有一個壞人就夠了,再來一個豈不慘哉」。女生愛俺弟的負責穩重和忠誠「出廠設定愛情忠誠度95%」。因為她之前交了一個男的,條件不錯可又怎樣。花心大菜頭一個

後來分了,和我弟在一塊兒也很久了唉偏偏慘事來了啊。我們家的環境就是這樣子、沒有像第一則這麼慘。但是又不是最好的。有次我弟去載她和她娘去拜拜。
她娘說叫我弟別亂花錢要存錢買房子「但俺弟說其語氣不太像是勸告、而且帶點看不起」。俺弟是一個內斂的人,當下沒說啥。各位看倌也許認為是我弟多想囉,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
有次她就不小心把這事跟我弟說了、她娘打算再找一個有錢倫給她認識。唉啊啊此事一傳出來,更讓我弟不爽了。直說我越來越討厭她娘了~~。其實深入分析嗯她娘自從嫁給她爹後。就不事生產、真的當起了連續劇中的那種大奶奶。俺弟她爹是大紡織廠的高級幹部,還配車的咧。也難怪她娘可以這麼優閒地的過日子、她老爹經理還算明理。據俺弟說:當時他倒是讚成她女兒跟我弟走在一塊兒。不過似乎家裏是女生掌的。未來猶未可知、但是我弟已經真的有點不高興了。

私底下就和俺娘抱怨,怎麼有這種人。俺娘問那怎辦、只見俺弟帥帥地說那分了吧、這麼看人不起,用錢來分類的沒興趣她去嫁吧。女方倒是不知道她的意見、但是讓我很寒心咧。靠有點錢就這麼秋哦、拿我們當備胎哦。最好啦、去換一個有錢倫,然後妳女兒準備等外遇。天天哭爸吧、男人的品性比較重要。妳娘要挑有錢的啊好啊、去吧去吧~~~,等到苦就別唉唉叫。

愛情這玩意兒真的不簡單、扯到這種身份地位的問題讓人煩。只是剛好看到那則新聞想到這個事情拿出來說一說。只是覺得身份地位不般配就不能一塊嗎? 人的眼睛真的都長在頭頂上的哦。什麼態度啊、我媽都說了真的這樣子沒辦法只有分了、我們結不起這種親家。我還以為女生都喜歡品性善良、有責任感愛情忠實的。也許是媽媽擔心女兒嫁出去受苦看的遠。但是為何不稍微想一下,男女在一起真的是要這麼細分嗎,投資一個人真心和努力、將來他回報妳的是很豊富的人生、至少在人生路上
精神生活是很美滿的。現在社會這麼多的不美滿案例、那個不是因為沒有堅實的感情基礎呢,要把這個給排除選擇金錢為第一順位、只怕下場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希望俺弟能順利取得美嬌娘,但人畢竟生活在世間這事能怎辦。可恨我以後也不會找這種的,只要女方比我有錢的不理了。省得遇到這鳥事兒、唉真的怕俺弟最後去娶什麼外籍的。只因為經濟條件不如女方嗎?世界也許真的變了吧。只是弄到這樣子真的讓我有感覺。因為是發生在自已周圍的、特別有感想。只想說一下各位
自已要有自主權,放亮你的眼睛吧。也許現在生活不如意不太好過、但是未來呢??真正寶貴的不是金錢,它只能讓我們生活好過、但是沒辦法讓你們心靈美滿。人生真正的美就是等你七十歲了、你妳的老公老婆還是同一個人。在看看你四周有多少人可以像你一樣、這就就值了比什麼都好。拿錢比較的有錢倫嗯、越來看肚爛而且現在看到有錢的人真的唉觀感不好。有錢不是罪惡、只是反應出來的應對上真的讓人覺得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