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13:34powang

天啊感想太多一次寫完它 恨 掛圖高達 十八次

最近的部落格很香,因為不止我這個阿呆仙在煮
金桑在煮,連靜大媽也在煮,不會煮的阿呆就去馬路上拼命的拍拍
嗯 食不錯,最近真的很香~~~ 下一個是誰啊 咖哩王好了~~
大家都該來煮一煮,不用當大師 偶爾秀一下 會發現其實
蠻簡單的,可是會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下一篇








圖片說明 很懷舊的漫畫吧





先寫今天看的電視劇
喬家大院,男主角無緣的女友
當了家,新年到了自已 一個人面對著空空的桌子
滿滿的菜色,外面是熱烈的慶新年。
她裏面雖然有魚有肉,燈火暗淡。
內心空虛寂寞無比,心靈不滿足~~~

想到自已沒有爹娘,沒男人 只有獨自一人
滿滿的恨、怨、無奈。
我想女人的心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感性求的是感覺,面對感情不理智。

即使對方是頭豬,傷已無數 依然不改其志 講不聽
依然愛的要死,到尾不後悔。因為那個男的打開了她的心吧
在她的心裏有了位置,即使被傷害了 也不後悔。
難怪世上總有這麼多的故事可以說~~,即使到現在依然。

看來要學學的是如何能夠 佔進k人家的心房裏有一個位置
嗯如果我能懂的話就能開補習班,去教人應該是很受用才是。
還是去問問牛郎可能會比較快吧 ^^ 哈哈 又搞笑了~~~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唷~~ 下一個



圖片說明 可憐的女主角
靜大媽和俺師父,為人婦都有的問題 婆媳問題
大家庭的問題,吃飯的問題。 那麼我們從這個 吃飯的問題來切入
吃飯的規矩百百種,各家不一。 我從個人觀念來切入~~~
以前相處機會多,所以吃飯要有規矩~~~
現在變化快,家人能夠一塊吃上飯就不簡單了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要變化先
營造快樂的感覺是第一要務~~
我們家奉行沒有規矩,自由的 沒有一塊兒吃拿電視配飯
邊看邊聊天~~,其實也是一種方式。太硬性反而不好~~
大家在這種自由的情形下自然的就可以有很好的感覺在

今天師父的仔子們等到九點多沒吃實在唉
沒必要~~,小朋友先吃吧~~ 不要執著太多這樣子不好
能通過吃飯來聯絡感情真的很幸福啊~~
如果吃飯只是吃飯的話,真的很可惜~
願 大家能把吃飯不單只是吃飯唷,能夠把它深化下去才是。
透過吃飯這個簡單的動作能夠活化家人互動很重要的啊~~
下一篇


圖片說明
新聞說這個女的靠吃她拿的土維生 可怕
說到撞大樹就說生死經驗吧不過算嗎??
仔子時小二沒掛眼鏡 特愛游泳
在當時 門票二十塊,味王牛肉麵泡麵才一碗十塊的年代的
滿足的咧,池分大中小池

我自然是不能去 大和小了
選擇了 中池
可我不知道左到右有深淺,在同伴的引導下走入了深的池子中
慘了,又不敢叫救命開始喝水比賽。唉 周圍滿滿的人沒一個
知我淹水了,快樂的玩著水 唉唉 生命此時沒有想法空白
也沒有人家說的什麼回憶會回憶,八成才小二那有回憶。
只知道一直喝水唉~~~,正常時一雙大手挽起我來把我拉到岸邊
一位哥哥這麼說,弟弟小心唷不要靠近深池哦小心淹水就走了
好帥的哥哥,我活下來一直到現在。真的謝謝他當時的見義勇為
感謝哥哥啊~~~


二次就是去上班時,以前有上過中班下班回家時。
十二點多了夜裏,冷靜的夜裏很平靜我永遠騎慢慢的~~
那天騎到四十多,我瘋了。禍由此而來~~~
路上無任何施工所以我享受夏夜帶來的涼風 騎著
一時間,咚的一聲 我腦袋空白~~~ 很快就一瞬間
醒來我怎麼了,咦 機車怎麼離了這麼遠~~
我怎麼倒在地上,我沒事兒啊~~~ 沒錯當時沒有宣佈全面載安全帽
可我自已都帶了,阿拉保佑我沒事兒只見頭在地上劃出一道長痕~~
頭是保住了,可褲子破了 噴血中^^ 皮肉傷~~~

原來是施工單位的錯 地上有一個洞沒補也沒有任何警告
我自已就剛好四十過去那個洞,一個不注意就上演人車分離
慘嗎 還好,我很幸運呢~~
如果我是六七十開過去呢 會是只破皮出血這麼簡單嗎??

新聞也看多了,撞倒沒死成的也被後方來車給壓掛的
可我沒有,我回魂回來牽起破車忍著腳出血回家
給砲媽上藥,可惜了 那件白牛仔褲被我磨到破破的
在地上打滾的不簡單,反而很有流行感 而且
白布染血,唉 後來丟了可惜了留到現在是寶物

唯一一次受傷如此嚴重的一次~~
所以人要多行善啊,多學我買不會中的路邊刮刮樂和口香糖吧
上天會保佑你的唷


圖片說明
安全帽 就是它陪我渡過 摔倒的日子的好久囉蠻破爛的
出門就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