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57:16Arthurisland

對的人



什麼樣的問號考驗著人生

什麼樣人生值得消耗青春

什麼樣的青春在轉角迴奔

什麼樣轉角有我在等的人

什麼樣的等待 讓我遇見了對的人



逛回了自己的無名
跟今天的心情做了結合
原來以前打的文章
是這樣剝削他人的眼淚
我現在才知道
看著以前打的字句
【對的人】這個字眼曾經也用過
還滿讓人淌淚


有個人告訴過我執著的定義
今天又想起了
儘管..不管..
所以...
我一定會變強
我要讓自己很強很強
而我並沒有信仰...
就降吧!


我並不聰明
不懂得太多
也許又說了個笑話= =


上一篇:邊緣

下一篇:藍色的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