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0:42:19POW*

心碎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ㄇ做......
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我該怎ㄇ半
我已經快崩潰ㄌ........




有誰可以了解我阿.........救救我吧==’


愛一ㄍ人真ㄉ有這ㄇ難嗎.........

難道我錯ㄌ嗎..........


告訴我啊...........告訴我啊............


我不想這樣子........更不想割手.....難道這是我願意ㄉ嗎.........

是我願意ㄉ嗎............


我受夠ㄌ這樣ㄉ愛..........好嗎.........







我已經放棄ㄌ她..........現在做朋友也許會比較好.........






也許我根本配不上她..............我還是放棄她會讓我更好過一些八





連學姊也都很關心我.......我也跟學姊說ㄌ我ㄉ心事.........

她叫我開心一點阿........我跟學姊一起座車回來.........我跟學姊玩瘋..ㄌ






她說我簡直是個大...大 瘋子........哈哈........哈哈

簡直太瘋狂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