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1:53:00尚未設定

一腳踹開 !

在這個充滿錯誤的夜晚


很不巧的雨傘是最適合的東西


因為它能遮住我哭泣的臉。。。


被那個傢伙


無意的捉弄真的好難受


趁這時候好好成長給他瞧瞧


如果要歸咎是誰的錯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


試著為自己哭泣看看


不要埋伏躲藏


把再度甦醒的昨日


一腳踹開!


我的胸口因為難過的感受


幾乎快滿到了喉嚨


感覺心快撕裂了。。。


如果你的存在不是如此重要的話


我想我才不會如此在意


終有一天會因為自己的個性


而受到更多的傷害。。。


準備設下埋伏陷阱


將回首過去的自己


一腳踹開 !


在這之前 


如果不能夠繼續向前進的話


該怎麼辦 ?


不過我相信


因為有你的存在。。。


想要把再度甦醒的昨日


用盡所有力氣


一腳踹開 !


**朋友畫的(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