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3:17:51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四集

呵呵!哈尼!我好久沒打了...對不起妳啦!不過還好,現在我們的篇數扯平了喔!以後都要一起打黑!你可不要又落後摟!呵呵!
今天打保齡球不錯玩說!尤其是最後一局!逆轉耶!多虧妳的全倒阿!呵呵!我都趴一半下去要作伏地挺身了說...妳果然是我的驕傲阿!嘿嘿!我們在一起一定不會輸的...還好我們沒有提早認輸後!^^
今天玩得很開心阿!因為你在陪我咩...好啦!雖然中間我有一點點心情不好!不過只要確定你真的相信我是真的喜歡妳!這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只要你相信我愛妳!還有...你也要愛我阿!哈哈!害羞了=^^=
明天要去南投了...後天要去谷關!哈哈哈...滿滿都是你耶!超爽的阿...我要抱著你睡覺黑!你不要想躲喔!嘿嘿嘿...
妳後來還是一個人在宿舍了...我很擔心耶!擔心你會不會害怕!擔心你會不會睡不著!擔心你會不會不敢洗澡...為了跟我出去玩,妳竟然敢一個人住!你為了我做那麼大的犧牲!我超感動的阿...此時此刻,我又下定決心...要對你更好更好!要更疼更疼妳...你對我那麼好...我要加一百倍還給你!!嘿嘿嘿...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嗎?!北鼻^^
好啦!最近很開心!沒什麼討厭的人出現,我們中間也什麼問題都沒有...幸福的日子來臨摟!期待我們的未來喔!呵呵呵...這一定是段精采的戀情...相信我!嘿嘿嘿!!

憲文說明天12點半到他宿舍耶...那我11點半去找你!我們一起去吃飯喔!就這樣啦...晚上害怕就打電話給我喔!想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