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16:22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三集

嘿嘿!正妹!來了啦...好久沒打了!都生疏啦!哈哈哈!
這幾天很乖喔...都有待在家裡對不對!呵呵!這樣才對嘛!過久了你就會知道...躲在家裡想我比去哪裡都還有好玩喔!哈哈!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都躲在家裡想你阿...超好玩的!想你想上癮了...沒有一天不想你耶!哈哈哈哈哈!!
妳是像天借膽喔...竟然把我們的事情跟你媽講!?其實我很怕他會來找我算帳之類的...呵呵!你就不要不高興去跟你媽打小報告!還我晚上睡到一半還要"伯母,妳好!!".....不過我覺得講了很好阿!你會去講...就表示你有打算繼續跟我在一起嘛!呵呵...就知道你愛我!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去台北耶...有點可惜後!?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和你一起出去玩了!呵呵...就差那一點點而已說!沒關係啦!你不要太在意...我們一月就可以去了!哈哈...不知道你能不能去谷關玩喔?!可以的話就太好啦!至少有一個安慰獎喔!嘿嘿嘿...
今天很冷後?!明天也會繼續冷下去喔!妳後...衣服就不多穿一點!我有沒有說過,今天天氣會很冷!會很冷!會很冷?結果呢?妳上課冷到一直發抖!不聽老師的話嘛!老師有再講,你有沒有在聽?沒在聽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幹麻?不要看了嘛(摔筆)!!好!我們平心靜氣...明天要多穿一點喔!不然會冷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