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57:02北鼻的北鼻

第二十八集

北鼻!哈哈...來打了啦!我勤勞的勒...雖然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不過我不會偷懶阿...因為我很想妳喔!哈哈哈!
今天好high喔!一直聽妳說那三個字...哈哈哈!超愛聽的阿!雖然妳都講很快,講很小聲...不過我都超high的!臉紅得跟蕃茄一樣阿!哈哈哈!!
今天我很乖喔...都躲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還有想妳!呵呵!我知道妳一定也很想我阿...不然我怎麼都一直打噴嚏!打到都流鼻水了!呵呵呵...
一天沒見了耶!我今天晚上一定會一直夢到妳...然後就一覺到天亮了!呵呵!
妳還真的很會睡耶...妳回家在睡覺的時間一定比妳醒著的時間還要多喔!被我發現了!很豬耶!害我想打電話給妳都驚驚!怕會吵到妳睡覺!呵呵...
今天我媽還是沒幫我買易付卡...sorry啦!我明天一定用槍抵住她的太陽穴壓著他去便利商店!哈哈!等我啦...
每天都要妳傳簡訊給我...想回妳都沒辦法回說...我的錯啦!我也很想回阿...遠傳電信就不給面子!我也沒辦法!哈哈哈!
好啦...妳明天室友如果不陪妳坐火車的話,妳就打給我吧!我可以去火車站載妳喔!呵呵!一點都不麻煩...記得要打給我嘿!哈哈哈!!
好睏喔...可能是剛剛吃了點成藥,好想睡覺喔..............................................................................................................................................也好想妳喔!哈哈哈...


該睡啦!晚安摟!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