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46:26£ 佑〃♀

★聽說〃颱風要來﹏◇

聽說有颱風耶..

好像星期一星期二會變天芭!

沒差我星期二休假..

今天載圓圓去板橋後站..

我們等小宋下班..

然後我妹又打給我叫我去載他..

還好今天是上下午三點的班..

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到處趴趴造..

哈哈..XD

我帶圓圓來家裡唱歌..

唱了一兩首芭..

我點"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這一首歌..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因為這首歌的意思是說三角戀..(同事說的)

總覺得今天過的特別快..

麵包蛋糕都剩的很少..

至少比上禮拜六賣的還要好很多很多..

上次真的很濫才9380元..

早班姐姐被店長碎碎唸..

還好沒有唸我.. 一ˇ一

今天賣12715元..

不知會不會被唸了ˊˋ"

討厭優..我的金庫鑰匙不見了拉= =..

怎麼找都找謀捏..

真害..到底被我丟到哪去了..

喔優...煩捏..昨天還有在包包裡面的阿..

怎麼今天要拿就不見了...)))泣...

明天早上要去店裡翻箱倒櫃了..

哇哩勒..>"< 哇鼻要拉...

勾找謀要去跟小如如打鑰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