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3:00:31£ 佑〃♀

★八里左岸〃西門町﹏◇

11月11日那一天早上我騎車去赴約..


小宋在肯德基那邊等我..


我問小宋說要去哪呢?


騎車到處亂晃..


後來我們決定去西門町..


本來我是想說把車停在板後..


我們做捷運去..那天風好大好冷唷..


想想還是騎機車去台北市..


上華江橋的時候風超大的..


我騎很慢因為我怕被風吹倒..


下橋我在開始找西門町的方向在哪..


而小宋又一直跟我講話..


不幫我一起找路..真是的..


我還是第1次騎車來台北呢?@Q@"


真怕等等我們兩個迷路在台北市..


小宋還真大膽不怕我迷路唷!


那麼相信我..


我們11點就到西門町了..


把車停在停車場..


我問小宋會不會餓ㄚ?


早餐加中餐一起吃..


我們找到一間氣份還不錯的餐廳開始用餐..


吃飽就逛一逛..我們下午一點離開西門町..


回板橋..在回家的路上我找不到路..>"<


到處都是單行道我找不到上華江橋的路..


還好我憑著記憶還記得要走哪一條路回板橋..


回到板橋我送小送回家..


要趕下一場約會..


這一天我好忙唷ˇˇ又好累捏..










趕下午3點跟王先生赴約..


還真有點不想去ㄋㄟ>"<


喔優ˇˇ跟王先生出去好無聊唷ˇ


一上車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隨便都可以..因為我真的好累不想說話..


他說那我們去八里左岸要嗎?


感覺我們好像做了好久的車都還沒到八里..


那裡好多人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遊..


有租腳踏車摩托車的..


還有馬耶..@@好想騎馬噢..



海風好大吹的我快站不穩了..ˊˋ"


頭又暈暈的好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去冷到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感冒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