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5:17:32樺苗

綠色


我是一個不會跟朋友聊政治時事的人
因為 這種話題 我個人覺得
是一個比較主觀 也是個人選擇問題
甚至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他今天
讓我覺得有點有趣

我今天打給他
我說你要的乾貨有了
記得來拿
後來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 在聽歌還是綠色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
後來他說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但是怎麼原諒 還說自己要捶心

後來我一秒懂了
哈哈哈
後來我就不多聊

我沒有色彩
只是突然 覺得

他的腦迴路有點好笑
可以想到綠色這首歌
我也服了

僅此而已


愛我的話你都說 愛我的事你不做
我卻把甜言蜜語當做你愛我的軀殼


演唱:陳雪凝 / 作詞:陳雪凝 / 作曲:陳雪凝 / 編曲:Dadz













上一篇:無名情書

下一篇:全部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