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5:47:20小小柏

快樂




    相隔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上來自己的新聞台走走,許多朋友問我畢業至今也快一個月的時間,我都在忙些甚麼呢?我嗎?在忙著生活、忙著旅行、忙著找回許多我想尋找的東西。

 

    畢業以後,生活的步調也漸漸慢下來,剛開始非常的不習慣,不習慣沒有同學的陪伴,不習慣沒有報告的壓力,不習慣手機一整天沒響過的不真實感,在那些開始有了很多自己時間的日子老實說我好像變的失落,也或許應該是說我還沒準備好要迎接會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吧,所以非常不習慣,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怎麼這麼早起床呢?完蛋了今天又要無聊好久了。

 

我害怕一個人吧,我也害怕孤單,當然我也害怕每天有太多太多沒計畫的時間,這會讓我不知所措,於是在月初很隨興的選了一個非假日天,開車回台東老家走走,離開高雄、進入屏東,一路的風景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忽然發現我的心情開始變好了,看見了以前不常去注意的山與海,原來我家鄉、我的生長地台東的海是這樣的美麗,車子停在大武的路邊,看著那很藍很藍的海,心裡頭那個悶了很久不不開心情緒,好像都沒了,太陽照在臉上雖然溫度很高可是我卻感到很溫暖,原來原來,自己一個的旅行也可以這樣的有感覺不孤單,原來原來,家鄉的海就是我最真實的能源補充站。

 

    當天我的意外現身,給了爸媽一個很大的驚喜,我就是這樣,這樣就是我,不喜歡墨守成規,老愛不按牌理出牌,誰說旅遊就一定要有時間表呢?誰說旅遊就一定要三五成群呢?想走就走阿,管它是不是一個人,想那麼多真的最後只會把自己困在四方小屋裡,最後哪裡都去不成自己也得不到快樂,這年頭最難買到的就是快樂,大家都在追尋快樂得來源,所以如果自己一個去旅行能夠讓自己找到快樂,那就趕快去追尋吧,不然錯過這次下回要再遇到或許就沒那麼容易了,當然我不會忘記七月那個烈日當空我所看到的美麗大海,因為那片海讓我找到了快樂。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FA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