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6:16:20小小柏

就是你們、謝謝你們




   最近氣溫總是一再飆升,身體很熱內心的溫度也始終居高不下,兩年的學習生涯終於在這星期劃下完美句點,頂著烈日穿上了學士袍走在校園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因為我終於要畢業了,每踏出一步心裡就有一段又一段的回憶跑出來,頓時發現兩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這兩年、回想當初來到高雄讀書時的動機、回想著在這兩年間遇到的許多困難與喜悅、回想著這兩年與同學間的互動,有許多許多說不完的感受吧,我常說我是個不會讀書的人,所以或許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大學畢業真的沒甚麼,但對於我來說卻是有著深遠的意義,當初來讀書再進修鼓足了很大的勇氣,因為二專的我是個愛翹課的問題學生,而又想一圓十年前的一句承諾,所以二專畢業後隔了四年多的時間我才又再度踏進校園,如今能以總平均在85分以上而四學期全勤的表現畢業,也算是給在天上的那個十年前我許下承諾的人一個不錯的交代。

 

   回想這兩年的學生生活,真的是給了我一個很好很舒服的喘息空間,也讓我在許多事情的想法上有個新的應對態度,翻閱著這四個學期的報告,很感謝那些與我同組一起學習的同學,我常認為我不會讀書可是上台報告對我來說至少是拿手項目,所以每每一個專題報告我的組員都被我折磨到幾近天亮才能回家休息,看著一份一份報告時就想起幾乎把24小時速食店當家的那些日子,很有趣,這就是學生生活也是我在二專時期所一直沒有好好認真體會的那一塊。

 

   謹以此文要謝謝在這兩年中陪著我度過風風雨雨的同學們及老師們,謝謝政昱、佩吟還有小倩在每次討論報告的過程當中沒有怨言的忍受我的吹毛求疵及壞脾氣,謝謝李董還有莊爸始終都能給予我如兄長般的鼓勵,謝謝清宜、維琇及珮瑄能隨傳隨到陪我喝杯咖啡吃頓飯。

 

   在此還要特別感謝殺手雄老師,您的高規格要求讓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教育,但也讓我在於許多事情上的思考邏輯更為敏銳有條理,更謝謝您在最後一學期的個案專題給了我90分高分的肯定,很開心能在學習生涯中讓我遇到像這樣一位令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最後要感謝現在陪我的你,要是沒有你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與陪伴,我想我不會走到今天順利畢業,當然也要謝謝那個在天上的它,當初要是沒有我們的那句承諾我更不可能想要讀書進修,現在的你與過去的它對我來說都是無比重要的人,謝謝你們……….小小柏我終於畢業啦!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