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0:54:49小小柏

周日趴趴走


    每到周末我常會想著要如何度過?要如何不讓自己虛度這兩天,看展覽以及走出戶外是我上周周末的方向。

 

    因為學校五月要出國參訪所以在課程方面在三月下旬開始,每星期周六下午都必須要到校把參訪期間的課程給補齊,一個下午七八堂課補下來有時還真讓人感到頭昏腦脹的,於是上周日起了個大早,做了我很久都沒做的事情那就是享受早餐,下午和姊姊前往位在高雄港旁的倉庫有一個小小的創意展場,小小的空間裡或許設備軟硬體各方面都不盡理想,但卻能很簡單明白地呈現C.I BOYS的可愛風格,創意發想的味道充斥在這空間裡的每個角落。

 

   黃昏時候我們上了西子灣繞繞,來高雄住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卻從未很認真去欣賞西子灣的美,站在打狗領事館上,午後的高雄沒了惱人的熱,多了一陣陣宜人的微風,利用周日的下午很認真地去欣賞了高雄,許許多多的建築物真美,每天經過這些建築物旁邊怎麼都沒發現呢?這才發現原來我在高雄生活的還不夠認真。

 

    我常說好想好想很認真的生活,但又好像從未認真去執行過,常會給自己很多藉口去虛度自己的每一天,時間久了也就累了,再更久就開始不快樂,想想真要這樣繼續下去嗎?太可怕了~我不要。

 

    試著放自己一天的假,原來收穫可以這麼豐富,我相信有時放自己一個假,一定可以發現更多生活中美的事物的。

 

上一篇:2009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