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2:55:23小小柏

BUSY的11月天

  
 
果然進入大學生涯最後一學年就是不一樣,每個老師開課第一句話多半是,大四了喔上課的方式也要來點不同的,而給的壓力也要較以往有所不同,當時還以為是句玩笑話,沒想到真得是有這麼一回事。

 

   這學期學的科目比上學期又更讓人難懂,而且報告當然是家常便飯就不用提了,可怕的是不僅僅討論報告就好,還得應付多到不行的考試,而每個老師對於報告內容的要求也真得提高了標準,每每同學上台報告的內容多半都會被好好的檢討一番,心裡想真得還蠻歹命的。

 

   每天睡不飽是我最先感受到的,要為了報告蒐集資料而且是要多元性的資料,還得想著上台報告時老師會提出哪些關於內容方面的質疑,而這些受人質疑的地方我們是否都已經想到也都做好了,越來越對自己沒信心、越來越容易沮喪、越來越累。

 

   想想,有壓力就得面對,或許當下真得很煩也很累,甚至覺得老師機車,又要報告又要考試的,對於一個進修部的我來說還真給它吃不消,不過罵歸罵、煩歸煩,靜下心來時我還是會告訴自己,我相信這些壓力在未來應該都是會化成受用的動力的,所以就咬著牙撐過去吧,畢竟真得如老師們說的,我們大四了,現在的大學生何其多,真得要做出那麼點不同又引人注意的事,才能在芸芸眾大學生中脫穎而出吧,加油吧我的報告團隊以及我的讀書會成員們,我們一定能做得好、辦得到的。

上一篇:收心加油往前衝

下一篇:小改變大收穫

空中的夢想家 2008-11-22 06:53:21

加油...現在大學學歷都貶值了!努力增加自己的競爭優勢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