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48:21小小柏

想念

想念一個人時是什麼感覺?是甜?是苦?會大笑?還是會暗自落淚呢?

最近常會有這種想念的情緒,在街上一個人走著時會想著當時兩人一起的那種甜甜的感覺,經過熟悉的商店會有以前兩人一起經過的記憶,有時想起來會一個人偷偷的笑,有時則會紅了眼眶不知如何自處。

或許想念真得是累人也痛苦的吧,但我卻覺得那不算什麼,因為至少這代表它在我心中的重要性,至少在沒能相見時是一種心靈上的依託,我常想它知不知道我想念它的思緒呢?平常呆呆的它脾氣又不太好的它真得會感受到我的感覺嗎?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沒關係,我一直都會在,在它的身邊守護著陪它度過每一個酸甜苦辣的時刻,直到它看見我的付出與關心,不管多久我想我都願意等。

想念是笨的也是寂寞的,有時真的想問問它,也會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