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10:17小小柏

態度很重要

近日在同學間.朋友間都遇上許多事,這些事讓我有些感觸,也讓我覺得是否因為時代不同了,許多人在對事或人的處理上給人的態度常是無所謂.漫不經心,自己犯了錯卻不自知

人們在碰上困難時,最常想到的會是朋友,或許是因為年紀相近,或許也因為想法接近,但任何困難在腦力激盪找出解決方法的過程中,時間是一定要的,但先不論這方法是否為解決困難的好方法,至少感謝是一定要的吧,感謝陪你一起付出時間激盪想法的朋友,我認為是基本該有的態度和禮貌

但套入目前我所感受到的,結果並非是我想像這般,沒回應是我在幾個朋友身上所看到的,這現象讓我非常不解,為何可以如此不在乎的態度略過了他們的好意?

問題在於態度,欠缺了態度我想在許多方面將來都難有成就,或許會有不認同的意見,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態度很重要,它將影響人顯現在外的氣質,它也將會代表了人的教育品質與家庭教育的健全與否,我們都該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