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0:42:10小小柏

生日蛋糕

記得以前讀二專時從未有過慶生會,昨晚渡過了大學生涯中第一個慶生會,一群很可愛的同學底迪美眉們,當然還有兩位大哥啦!蛋糕說實在的真得很好吃,甜在嘴裡也甜入心裡,這當中還有了個小插曲,因為另外的一些同學事先沒聯絡好,讓我的慶生會又加演一場,第一場唱完歌吃完蛋糕約莫兩小時後,我又被另一場的同學帶到第二場的慶生會,整個晚上蠻忙碌的

看得出大家的用心,在期中考大家忙翻天的日子裡,還會想要為我送上祝福,想想自己是幸福的了!別要求太多,以前在專科時期沒能圓滿的友情,老天爺似乎聽到了也慢慢補償給我了,我會珍惜永遠

在此呢,謝謝沛蓁.小樺樺.維琇.政昱.李董.莊爸.智仁.清宜.旻晏.筱倩.靀歆.博宇.國翔...等等,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