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52:02porthinleo

最難燙的衣服

昨天,胸口有16只熊貓與我同沐陽光的週末,今天也不差,前後有2只。自從迷上了WWF的有機棉衣服之後就對它愛不釋手,顏色鮮豔得讓人心情格外開朗,而且對於寡人這種偏執型環保人士來說,穿著它的感覺再好不過了,更意識到自己愛護地球、保護生態環境的使命,還搭配得不錯呢。熊貓,我真是愛死你了!

今天我穿了件新買的Angelo Litrico馬甲。我跟牛兄弟說:“這真是我遇到最難燙的衣服,無論怎麼使勁,都還是不能化腐朽為神奇,本來打算用水再洗一次重新晾乾的,不過礙於我今天就想要穿它,所以就用水在表面擦拭算了,才有現在的成效,可它還是不直,皺紋還多的呢!”正當我納悶之際,牛兄弟笑瘋了:“你當初發給我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轉性了,居然會穿皺皺的衣服,誰知你……哈哈!人家這件本來就是皺款,當然燙不直啦!”

聽完以後,我的表情先驟然僵硬得與布袋戲人物如出一轍,然後就一同大聲地笑傻了,覺得自己真是笨豬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