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0:47:01porthinleo

這是我家最近養的魚,應該有兩個多月了吧,每天早上起床第一時間就是撈SHIT(為它們保持個好環境嘛),然後就適當地喂一下,當然,早上是搶著吃的,胃口比我還好;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們,繼續撈一撈,喂一喂;每星期換一次水,洗魚缸,那缸雖然小,可拿起來可真重。好久没有對誰這麼用心過了,連我媽都說我緊張過頭了。

啊,說了那麼多,該是時候介紹下它們了。從左邊開始:

阿凡——因為長得比較平凡,讓人比較深刻是身上有個白點,總的來說,它非常低調。

中間顯得頭最大的是阿大——這名字可不是隨便起的,它們幾乎是同步買的,但它就長的特別快,生長速度非常驚人,吃得多,拉得也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同伴大了一點的原因,有時候獨來獨自往的,好像老在思考些什麼,可說到吃嘛,搶得真快。

最小的那個叫阿UN——與阿大相反,怎麼吃都不長肉似的,和老頑童一樣的,最滑稽是與阿大遊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常強烈的對比啊。它非常精靈,每看見我走來的時候都遊過來張口挑釁,而當我用手指快接近它的時候,就馬上甩尾轉身走人,就是這麼可愛。

希望它們一直都健健康康的,長大了我就去買個大魚缸給你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