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3:52:10La

願望

工作邁向第三個月囉

有夠快的!也一天比一天沒力 哈哈

昨天假日上線兩點的

同事一看見我就說 哇靠 妳怎麼一天比一天憔悴啊 哈

 

好啦!都是我不聽惠珊的話 硬要多上班

苦了我了!但這些都只是起步

大家都知道我下個月的工時數 直逼第二名 和第一名僅差一小時而已

這個月到現在已經消瘦了四公斤了! 哈

看起來似乎不錯啦!繼續持續下去^^

 

希望這個暑假能在夠滅掉十公斤或是七八斤也好

 

但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 也讓我有點驚心

 

但看著每件事都在進步中 我就覺得都值得了

覺得全身痠痛 一回家就看見有人很爽的光溜溜在那打呼

我就不爽了啦! 一星期工作五天 周休二日 有時又睡過頭還有人打卡

每天去公司就是上網看電影 不然就是跟妳的老相好蝦米蛙糕聊到爽

不然就是去洗車 又買便當 又買名產的

 

說起來 妳是不是比我爽太多了

雖然大家都說做廚房不會餓死

對啦!但我實在吃不下

我每天煮 每天看 除了休假以外

 

 

今年願望就是希望朋友出現在我面前 哈

還有就是妳 給我增胖 一直胖 這麼懶 又每天都很早睡又打呼的 真是有夠機歪的

 

最好腫到連腳都看不見啦!

妳已經看不見妳的碰碰了 最好連腳都不要看見

 

和同事也處的越來越好了

但一開始真的是大家都不是很了解我 覺得我是很文靜的人

 

但最近都說喔 ~妳學壞了喔

哎唷!才不是! 這樣才是我的真面貌啊

我竟然這樣藏著自己過了兩個多月

我多覺得不可思議啊 !

 

 

那天我哭了 我說 我都沒朋友

只有工作跟妳而已 妳卻我一回家就看見妳在睡

時間又相反 吵著我不要上這個班

 

 

 

上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