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1:11:44老頭

累~~~

管理完論壇..暫時結束了忙碌的三天架站生活...
爛好人的我..總看不慣太多太多...而出手去做...
不過忙碌的心情..卻可以麻醉一下自我...
讓我忘卻了
仍用對待妳的方式對她...
是對還是錯.....
............................................
也許一段新的戀情..是可以帶來些什麼....
不過在感動中..卻有著深深的失落........
忙碌依舊..卻在尋找著..尋找著什麼....
也許..是妳..是她..還是我..........
............................................
感觸很多..尤其在換了一群朋友之後...
陳年老友..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是否還記的我..
生活上..沒有交極..也難聊些什麼...
新的朋友..卻難以溝通...不夠了解我...
一直抱怨..一直受挫...一直難過...
好想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