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9:45:08捷拓

2009/03/14  直到前一刻、下一秒

去參加Tracy婚禮的前一刻,其實我還是大大的猶豫著,畢竟是很開心去參加,但內心不想面對地是,其他的人,並非其他人對我不好,這點我很清楚,只是我的Tone調跟其他人不和罷了,準十二點,我提早到了,沒想到一個人都沒來,遲到真不愧是台灣人的天性,結果更令我尷尬地是,我們竟然是被安排在主桌隔壁,我的媽媽咪呀!這也太刺激了吧!從來沒坐過距離這麼近的位子,等待的時光總是漫長,我幾度想落跑,就在我差點落跑的,她們來了。

 

彼此噓寒問暖間,我依舊沒讓她們知道,目前這份工作算是接case的,因為她們其實也不關心地,MayBe是我們一開始的交往方式就錯誤了,所以造就彼此隔閡,但大夥看到Tracy穿著婚紗挽著蘇爸爸走出來剎那,是歡喜到要尖叫地,不知是我看穿婚紗的人太少,還是穿婚紗的人,總都有一股殺死人不償命的感動,蘇媽媽萬歲。

 

離開會場後,應該不會再跟她們見面了吧!感傷嗎?倒不,卻有種解脫的感覺,總算可以徹底切斷這緣分,Bye

 

感謝在這段時間,Tracy對我的照顧,與對我的尊尊教誨,我會銘記在心,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