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23:21Victor

揮之不去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我在夢裡狂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很喜歡這首歌的副歌

很適合我之前的心境

活在過去,活在孤獨,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像隻駝鳥,以為自己看不見或是不願意看見

世界變成了我想看見的世界了...

最近很努力的工作,想要在工作上獲得別人的肯定

至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我想不想去多努力些什麼了

和則來不合就算了,勉強去求得一個朋友的名義

不是真心交搏,並沒有任何意義

反而虛偽

給自己多一點的天空,才能有多一點的陽光

希望慢慢的,我的世界裡不再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