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2:15:21Victor

不懂

昨天晚上加班到凌晨5點半才走,

原本相當期待的這個週末,頓時很多事情全都化為烏有

包括時間,原定行程,很多很多的事全都被打亂了

原本想說沒事了...可以好好補個眠

然後又可以重新規劃這星期的活動

沒想到才躺在床上不到4個小時

電話又來了,認命,鼻子摸一摸又要去上班了

這下,下午回到寢室,馬上就躺平了,

醒來已經是晚上接近10點的事了...

明天星期天,排定好值班的日子,

這個週末...就這樣...全部搞雜了...

不過,這些事情跟我的標題"不懂"

似乎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要講的不懂,是從現在開始

我真的不懂女人,不懂她們的想法,不懂她們的脾氣

從傷害我最深的兵變女友,到現在的一些異性的朋友

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搞糊塗了

我不懂當初愛我的人,是為了什麼而愛我,又是為了什麼而離開

我也不懂,我是哪邊做錯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結局

我不懂原本好端端的朋友又是為了什麼原因

變成了今天這樣完完全全走了樣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我們是朋友嗎???

我真的像他講的一樣..是她的死黨???是她的好友???

那為什麼我一點也沒有被當成一個好朋友的感覺呢??

我反而覺得...我是個次等選擇,不是妳口中的好朋友

而另一個人就更絕了

原本好端端的朋友,突然之間又變了樣

我真的不懂女人耶...

原本都還有一起出來吃飯或是約好說要去哪去哪的

突然現在約好了就會變卦

一下子要考證照...一下客戶有事

一下這一下那...如果是不想跟我出去

我到覺得明講比較不會傷人

不要把我當個白癡一樣耍....

幫忙介紹客戶時是一個樣

現在又連約好的時間說要去吃個飯

我都故意不講,也不打電話提醒

哈哈女人也就自己當做自己完全沒有講過一樣

當作原本的約定是人間蒸發一樣

天阿...這些女人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阿...

很多事,我又不是不講理的人

講出來總比這樣來的讓人覺得痛快吧...

有不滿,還是認為我不配做妳的朋友

哪就大方講出來...我會檢討,也不會在去打擾到妳

真是不懂,當朋友有必要當到那麼難過嗎??

真的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