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02:51Victor

無聊的生活

無聊的生活,每天上班加班下班的

放假還要值班,

都沒有啥自己的時間了,

感覺整個自己都賣給公司了,

綁在公司裡,放假,下班,也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原本還有些不錯的朋友

現在,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疏遠,疏離,甚至開始有人認為我對她有意見

做人真難,

走太近,人家嫌謠言,走太遠,人家嫌搞自閉耍脾氣

我沒有做什麼事,很平常的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工作

又有人說是不是哪裡得罪我了怎麼我對她的態度怪怪的

做人難,

上班壓力已經夠大嚕...還要被這些莫名其妙的事給纏身

工作多也不是我願意的,我是沒有辦法一整天都在辦公室聊天打屁哈拉

也沒辦法陪人聊天解悶說笑話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工作

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只是為了賺錢而已...

我沒有自閉...也沒有心情不好...更沒有對誰不爽

我是我...不會常常莫名低潮...

我只是...很煩..工作的很累...

如果你們所謂的好朋友是要建立在可以隨時給你好臉色

隨時可以陪妳聊天打屁,可以隨時打打鬧鬧

那麼..我想我並不具備當人家好朋友的條件

不是我個性不好..不是我孤僻難相處

我只能說怪我進錯了TEAM...沒有那種命

事情比人多..做的比人家累...

也拿不到肯定的評價...

真的很無力...或許...該換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