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24:16BO☺

▧,* 齁齁齁ˇ】

齁齁齁*



嘿嘿ˋˋˋ


昨天沒打報台噎 (!!!)
今天來補打昨天的芭。


早上 :: 睡到10點多 =//////=”
但是 :: 我老爸一直在哪裡機機歪歪的 ˋ
所以 :: 我只好起來 ˊˇˋ*
害我 :: 不能繼續睡菈 。






哈哈 =ˇ= 笨豬豬 ``` 豬小傻 。 ]]]


哎呀呀 ˋˋ 還沒完 ::


下午的時候 ------


齁ˊˇˋ
麻麻說要把小白兔還給人家惹臘 ‥
我一直掙扎不要,,
但是麻說
如果你要你每天都要幫牠整理乾淨 ˋˋ
挖勒=//////=”
牠的便便和尿尿很臭欸 。
哈哈::我想說‥
算惹算惹 ::
要養以後再去養。

好芭 * 還給人家是個好辦法 ˋˋ


之後就去那個人家::
(((((((((挖賽*
好多兔子欸 ///
而且有很大有很小的說 ---
小的大概像老鼠這麼小 ,,, (((超小的。
大的勒大到像狗那樣大 ,,, (((差真多阿。


那個人把我們還給他的兔子抓進去的時候::
其牠兔子竟然在欺負牠们 ...
挖勒 =//////=”
兔子不是很溫馴的動物嗎?
怎們還會這樣勒?

撲嘎嘎=))


然後勒*

麻說要去亞洲購 = =”
好好好好ˇ我去我去 * 不然等下又在那裡說一大堆。


噢*天哪 :: 無言無言 ---
竟然遇到兩個認識的 = ///// =”
撲))))))))


摁摁 // 買完勒 。

我我我 ˇ去買新衣服And褲子 。
摁摁 * 開心 [!!!]




然後勒 - - - -

就就就就就 ---- 回家菈 。



[[[[[[[[[[[ End*





P ic: 煙ˋˋˋ

我要抽煙 ˋ 我想抽煙 。




By* 傻小咩 一枚 ☻











[傻小咩] 2007-02-17 11:56:25

To:【拉拉,,寶貝】

噢 ..

好好好 ::

我會聽話菈。

不抽不抽 。

╔☻傻气〃小拉& 2007-02-16 22:09:26

ˋ..ˊ


抽菸是芭!﹋那窩綿一定會集體噗要你優﹋ˋˊ




菈拉很乖﹋拉啦都沒有抽攸ˋˊ!

[ 傻小咩 ]☻* 2007-02-13 08:46:48

To:【鬼,,葛葛】

喔 ...
不要不理我拉ˊˇˋ*

是噢是噢 ˇ你戒吊惹 。 呼*

摁摁///我懂 ::

謝謝你攸 。

To:【龍茶,,咩咩】

我不知道你任不認識
= =&quot
不重要芭 。
撲 ˋ

To:【MOMO,,老公】

噢 ...

我會完惹噢 ...

不要拉ˊˇˋ
我會怕怕。

好菈好菈ˇ

謝謝你攸。 ^_______________^

To:【小芽,,寶貝】


齁齁齁 :: 吼吼吼

好嘛好嘛 ˇ
不抽不抽不抽 *


認不認識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