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1:40:58BO☺

▧,* 寒假 ˇ謝謝你(妳)們】

    勒 - - - ,,

我發現 /// 寒假好無趣 好無聊 *

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家 ˊˇˋ

賊 ,,去上課噎、拔麻上班菈 。

吼 [!!] 害我要一個人在家 - - - [ 泣* ]

撲 ))

但是 ﹏  家裡有小白兔陪我欸 =ˇ=”

我家的小白兔簡直快被我玩死惹 。 ˊˊˊ

每天早上起床都用好惹 ,,

我勒 ˇ 就會去玩小白兔 ////

就覺得牠很好玩就一直摸牠 =ˊˊˊˊ=”
[[[智障笨-*


哈哈 XDDD ;;

對攸 ˋ 還有五個人 也會陪我



就是 溫刀 --- MoMo_______嘻:)  老公噎 [!!] 愛你攸*

And 溫刀 --- 鬼葛葛_______他 很疼我噢 ﹎ 他常常都陪我聊天*

And 溫刀 --- 小樂寶貝_____呼* 小樂常常打電話陪我欸 >/////<

And 溫刀 --- 咩寶貝_______咩,有時候晚上會來我家找我和我聊天,摁!開心

And 溫刀--- 檸檬_________嘿嘿 ,, 她也常常陪我 =ˇ=”卸卸妳噢[!!]


摁齁 - - - - ))

就是這樣 ˇˇˇ

哀 *
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去上課欸 ,,

而且上課還可以看到你(妳)們 ,,
但是 .. 寒假就很少機會可以看到你(妳)們喏菈 [!!]

吼 ˋˇˊ 我要上課 ////*

Ha;Ha  
              想 MoMo 中 】

           呼,, 今天小樂 在 小拉家菈 *

我也要去 ˋˇˊ(( 很可惜我不能出去。


摁齁 ﹍ 
           先這樣 ]]] 等等在打 。






P ic :
 
     忘記以前孤單的我芭 ‥
    
    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麼孤單喏 [!!]

謝謝你
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 。

By* 笨笨一枚 ☻
[ 笨咩 ]☻ 2007-02-09 21:30:02

To:  【揪,,小拉*】

喔哟*
不要這樣拉 ˊˇˋ ::

雖然沒有妳*
但是心中有你攸ˇ


((((((((((我有打一篇要送妳的噢 !!!

『▫▪憂鬱 2007-02-09 20:53:20

ˊ..ˋ憂鬱>ˊˋ<!
5ㄍ人陪搭裡面沒有小拉ˊ..ˋ
好鬱卒!哇!﹋小拉這次受到搭打擊噗小辣ˊ..ˋ
《*--泣--*》!撲過!也對辣!放惹寒假!少連絡惹!當然ㄆ會有窩在5人裡面!!何況﹋窩又撲常上線!...你家又那摸遠!我又撲能常出去!哀*//
悲哀の小拉押!..By--*//『▪▫鬱卒〃小拉▪▫』

[ 笨咩 ]☻ 2007-02-08 13:13:06

To:  【鬼,,葛葛*】

哈哈 =ˇ="
我有很客氣嗎 ?
我是有禮貌 >/////<*
呵呵 ///
摁ˋ好* 會去找你聊天歐

To:  【龍茶,,咩咩*】

摁摁 ;;; 說的對 [!!!]
真的要想開一點 ˇ

撲嘎嘎 ,, 嘿阿 ///

摁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