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2:30:12小豬肉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

都是踢機貝害的!!!

是的。 又是誰惹火了 青峰 
每次看到 青峰的標題 又怕裡頭內容是生氣惱怒的

不過 青峰開心的時候很可愛**


最後兩天考試 頭腦都一直是這首歌
今天寫英文 又是這首歌 它讓我頭腦整個空白了
頭腦一直轉的是這首歌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它是簡單 就是簡單 熊寶貝

4/29ˇ的 彎touch演唱會
我要去了 即使一個人也沒關係
因為我要TB Special!!

想去的人快去買票 把場地給擠爆吧!!


今天見到想見的人了 很開心
可是回家心情莫名的不是很好
大雨讓我心煩
冷氣讓我頭痛


ptt上 張嫌讚賞踢機貝
我跟你們說,他們真的好棒好棒,跟有沒有交情一點也無關,
這些樂團是我心中台灣音樂裡我們的時代,每次大推薦他們
我都覺得好榮幸. 希望他們驕傲發光順利!
(有沒有人覺得,同時間有這樣的音樂,做音樂可以不再悲壯^^)
對阿...聽音樂不覺得委屈感覺太好了:)
幹! 他們都發片了我實在是好爽^^

好一個幹字阿

太棒了!!


惠婷也終於在ptt留言了



其實我想
我是因為耳機炸掉 而心情差

好了。 這樣夠了

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 耳機害的!!!!!


好喜歡踢機貝 張嫌...:)


我喜歡好多哦 好貪心
但這樣有支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