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42:23馬草 / 貓

小蕊的六道菜

上星期五大夥到我家開party,
小蕊老師親自下廚給我們做昆明菜。
菜式有豆腐圓子、紅三刴、腌菜炒紅豆、
青椒洋芋絲、小米菜炒菇和波菜蛋羹。

我們輪流當老師的助手,大家都自我感覺良好,
然而對於由我經手的洋芋絲他們卻議論紛紛,
在其粗幼度這個問題上產生了非常多的討論。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評論個別事件的,但為了正義,
我現在決定站出來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年齡是女性最大的秘密!請你們shut the fuck up!」
opps……拿錯稿子了!
(……混亂的三十秒後……)
親愛的讀者們請容許我再來一次,聽著:
「粗幼度是男性最大的秘密!請你們shut the fuck up!」

其實我請大家shut the fuck up也不是沒有其他理由的,
這是因為再討論下去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結果,
可能發生的情況如下:

(一)
X小姐:「太粗了……吃不消!」
我:「不會吧!朋友們都說這是牙籤,我還自嘲這根本是條線呢!」
X小姐:「……生活迫人!」

(二)
X先生:「太幼了……辦不到!」
我:「不會吧!X小姐還說生活迫人呢!」
X先生:「……萬惡啊!」

看來這次又拖得太遠了。
小蕊感謝你為大家帶來豐富的晚餐!
當然,大家的搗蛋也是功不可沒的……

photo by por@home with my lovel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