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23:39馬草 / 貓

零八大事(預選)

1. 關於新居
房號是七一四,對,就是七二一十四。
然而老爸還是叮囑我們要在農曆七月前搬好家,
最後我們當然技術性做到了。
農曆七月十四日晚上七時十四分七點一四秒*,
當然沒有發生什麼事,
原因一是我們都不在家,除了macy;
二是macy的喵喵喵我們聽不懂;
三是就算我聽得懂macy的鬼話,
作為我最親愛的讀者—您,會相信嗎?
靈/詭異這回事,還是留給那個「八」字。

*奧運時期時間的表示要去到秒後兩個位。

2. 關於阿傑
忍不住要說一下阿傑和小蕊的結合。
記得小蕊是阿yip在msn的朋友的朋友,
有一次因工作關係來了香港。
那天廿二貓在藝穗會有表演,阿yip就跟她來了。
小蕊是超級電影和音樂的愛好者,很快我們便混熟了。
過了一會兒看見她在納悶xxxx要如何發展,
於是我便硬說這條悶棍*是妳的玩伴,
然後他們便......(下刪三十四字)......
後來有一次練習之後我跟阿傑一道離去,
我問他小蕊那邊怎麼樣了,
然後他不慌不忙的說已經在一起了。天啊!
原來......(下刪三十四字)......愛情真奇妙!

*這條悶棍就是阿傑。
你可能會說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但想想看假如這條悶棍就是阿傑,
那麼阿傑就是這條悶棍,
然後這個時候減去「這條」,
阿條和悶棍中間便有了一個等號,
跟著整件事看起來便會很科學了,
因為其中是經過了一些計算的,
包括了一個無情的減號和一個絕情的等號,
總之就是成為了一件客觀的事。
到了最後,阿傑是一條悶棍就成為了客觀事實,
不再是我的主觀意見了。

photo by por: with macy @new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