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03:28:40風群

但是 我不後悔...

好可笑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 我們之間說的話 做的事 談生活 總以為符合我們
就像地球的公轉自轉 像那用關心釀出來的蜂蜜 蜜而不膩

是否地球也會在某個夜晚任性停止不動?

少了那麼點豆苗般的小小幸福 遠方的你真的一點點也不在乎嗎 我不知道 也許
是你不擅表達 也許 是你不懂拒絕我 也許 是我要求太多 也許.......

在那充滿陽光的初春早晨 我不該追上那部公車 更不該撞上你 所以 你該了解我不是在你的教室前裝無意的遇上你 只是你的學生證上不小心對我說了什麼

世界沒有巧合這種玩意兒 有的只是必然而已

是不是就這樣 還是原本就這樣? 該走了嗎? 我想是時候了 北方的月光悄悄射進印有藍色大海的床單 是不是北方的海洋現在就是這麼孤單? 餘溫順手將回憶塵封在相簿本子裡 淡淡的桂花香氣鎖住了我的思緒 卻無法控制我的淚子

我會離開你的 即時這一刻無法 我會學你沒有你的日子 慢慢的 漸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