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3:51小不點

期中考

這禮拜都睡的不多,
熬夜看書真的挺累的
皮膚狀況差,痘痘長了好幾顆我好在意= =
每天早上考試完,填飽肚子後就是去補個眠睡個午覺
不然晚上一定一直打瞌睡哀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結束了阿~
今早一考完就直奔一中拉~~~
一路上發生了一推好笑的事,
都是笑聲真好啊~
我說穿制服逛真的很怪,
偏偏我們的制服又那麼的不好看ˊˋ
算了算了,看在逛的滿開心的放上就不去想了
我們3個買了一樣的拖鞋,
很可愛很可愛也超便宜唷,才100耶
我媽看到也很喜歡勒,要我下次也去幫她買一雙哈哈
我說阿中友廁所真的是超高級也超不像廁所
每次去都是在那休息拍拍照,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
順便就試試新買的褲子,剛剛好呢
不過雨喬的有點緊,
也就算了,我們還買貴了
真的是要比較一下再買=  =
呼,一整天下來超累超想睡
等等要來睡覺拉~~~
明天還要出去呢:)









上一篇: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