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56:21小不點

又閒又忙

今天中午老媽說要帶我跟姐去看醫生
因為舅舅剛好也要去看
就先去童綜合看舅舅的
這一檢查結果並不是很好,
舅舅要住院觀察,要檢查一推有的沒的
歐,希望沒事能快點出院ˊˋ



晚上,換去一品堂看我跟姊的
人好多,去了好久哀
不正常,痛,吐
我說月經還真折磨人
今天才終於去看了醫生
要改變生活習慣兼飲食習慣
醫生說是因為腸胃不好,來的時候才會吐
摸了脈博,問的事情讓我很心虛
說的東西很點妙,怎麼都知道勒?!
最重要的是不能喝綠茶 
歐天阿,要我怎麼改掉每天一瓶綠茶的習慣ˊˋ
最後給了一張紙,寫了哪些東西不能吃
歐,真想把它揉掉當做不知道




要連吃3個月的中藥,
還要回去複診,這調月經有點久呢
回家後吃了藥,
歐邁尬,中藥有夠難吃耶
哀,3個月有夠久




 

上一篇:新學期新開始

下一篇:真是陰魂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