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2:00:00☆夜~*

到底怎麼了?~*

這幾天心情很低落

雖然說 開口說分手的是我

但...心裡還是很難過

可能...真的是像『秋』所說的吧
           因為習慣了,所以導致現在的不習慣吧!!

真的分開的那天哭的很慘

但之後就再怎麼想 也哭不出來了

是心冷了嗎?還是...真的準備好要堅強的做一個改變呢?!

記得你最後傳的一封訊息裡,意思感覺是叫我不要再繼續的纏著你
記得你說:「現在是想怎樣?明知道我不好受,還三番二次的傳訊給我.....」
當時的我認為我是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的,所以我再也沒有和你連絡,再也沒有傳訊給你
而今天在FB上看到你打的『不懂的珍惜的人,沒資格追求幸福」
我不知道是否是在影攝我昨天所po的文章,只是感覺我的心又被劃了一道
好深 好痛 但哭不出來
打打臉 要自己提起精神 振作一些 要自己不再去想你的任何事物
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越不去想越難.....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會想到以前的事
那時候的我可能有你陪
可能正在等下班歸來的你
但,現在什麼都沒了
一個人面對寂靜
哭也哭不出來
總是在發呆
歪著頭 想以前的我們...

上一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