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2:51:56金欣欣


在星期天的早上

還沒下樓已經聞到了烤土司的香味

媽媽在廚房大聲的喊著: 『欣、婷 起來吃早餐了』

這時的Dylan已經在餐桌上看著報紙 小魚皮咪著眼睛打了個大哈欠

媽媽把剛剛煎好的蛋 火腿 培根 放在餐桌上

這時候餐桌上有奶油 草莓果醬 還有藍莓果醬,大家的座位都已擺好的餐具 還有一杯熱牛奶

『大家開動吧!』

大家討論著昨天一起看的電影

每個人發表著自己的心得

還討論了等一下的行程

『我想要去河濱公園打球!』 小魚皮興奮的說

『不要拉~ 我們去陽明山拉~』我說

『都閉嘴拉! 我們去逛街!』 姐姐說(一臉不屑)

我正準備要反駁時

鈴~~~~~~~ 鬧鐘響了


早上6:15 硬撐開沉重的眼皮 還有疲累的心情 沉重的步伐 走向浴室...

又是新的一天 !



我做了夢 我還以為是真的 我真的聞到烤土司的香味 還有媽媽的聲音



這時候的媽媽和他男人在他們的家呼呼大睡

我呢? 在新店家刷著牙

金韋婷還睡到流口水



還要很久才能跟媽媽還有叔叔住在一起

其實也不是很久 只是要有足夠的錢,一筆龐大的數字

才能買房子才能有我們共同的家

我們已經這樣作夢做了好久

會有實現的一天的

Dylan加油! 工作努力 !

我也會加油 好好唸書還有我的工作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還要有一個大院子 這是我們幻想的家

阿豪 2019-04-08 10:35:20

請問你認識金韋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