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19:33:21馬鹿

轉變

他的眼神、風采、機智、善良、好動的個性,是我原本欣賞的人所沒有的。

人,不是一味搞個人主義,孤立自己,就能讓人認識的,雖然大家認識他後,了解到他不過是個內向的人,不過僅此而已,神秘感是不能永遠持有的。

人是要有互動的,沒了互動,領袖氣質就沒辦法顯現出來。我是極度渴望成為領袖的,自從國中之後便沒有機會發號施令,或是令一個環境裡面的人團結醫致,是阿,我做黑社會大姐頭可能會頗稱職的。不過我會全面禁菸。也可以說我太有權力的話,可能會成為獨裁者。

現在,有了難得的機會。盼望能夠把自己的內在全部展現於外,不要畏縮。因為內在有實力發揮出來便是永恆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