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4:02:03子小皿

瘋.足.斷

--瘋--
最近做最瘋狂的事~
莫過於費時8個小時的車程,就為了那1小時與同好的技癢
然後半夜3點15分飆黑肚麥回家丟心驚驚
最後現在還在這裡PO文
金乀係滴起笑丫=.=


--足--
在車程上看的一部下檔了的片子~足球尤物
其實,那時很愛睏,想說看了可以幫助入睡
於是頭看了一滴滴~~尾看了一滴滴~~中間就交給周公去表演了
嗯!!不過那二滴滴的結論丫...
我個人認為是...
  男 人 可 以 的 . 女 人 也 可 以


--斷--
在車程看的另一部下檔的片子,曾經紅及一時,但當時卻一直沒空閒去看的~斷背山
嘿!!這個我就有從頭看到尾啦!!!
咳咳~~發表一點個人小小淺見
嗯~~去除同志議題的部份(((有鑑於這已經曾被大家討論的很熟爛了,就先在這裡跳過去跟擦掉一下下囉!)))
我自己覺得啦!它也表達了...愛就是要勇敢的去把握它
或許是曾經不禁意碰出來的火花,但可能卻是內心最誠實的感覺
當有機會去抓住它時,或許是該放手去試
套一句大家都會講的,丫借我改編一下溜~~明天和真愛哪一個會先到??
說了.做了~即使逝去失去了,也不致於讓人太過懊悔(這我就很欣賞劇中的傑克了)
不然等到真的從手中溜走那一天,就什麼都再也來不及了

果然,不論男男.女女.男女.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端看你有沒有勇氣上山亦或一輩子都在山下望山懊悔

人生,應該也有些事情是這樣的.....

你好好想一下...

我也好好想想.....


(((時間不晚了,腦袋開始語無倫次,該來企睏丫~~早安)))

上一篇:新工作心體會

下一篇:跛腳的急診室